原中共38軍軍長司機 來美後真名退黨(圖)

發表:2018-04-01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共38軍軍長司機來美後真名退黨
中共「六四」鎮壓學生(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8年4月1日訊】中國大陸民眾及海外華人目前正加速退出曾入過的中共組織。全球「三退」人數至今年3月已突破3億(三退包含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士)。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統計,從2004年11月第一份退黨聲明開始,經過了七年的時間,「三退」人數達一億人;其後用了不到四年的時間,「三退」人數達到兩億人;至今年3月22日「三退」人數達三億,用了不到三年的時間。近年來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速度越來越快,其中包括很多原來是中共體制內的人。

原中共38軍軍長司機來美後真名退黨
原大陸第38軍軍長徐勤先的司機劉建國,在抵美一週後退黨。(圖片來源:大紀元)

六四抗命軍長徐勤先的司機:中共治下好人當不了

北京市民政局屬下單位的辦公室主任劉建國就是其中一位,在「官比老百姓多」的北京,他是一個普通的公務員,但他卻曾經有著一個極為敏感的身份——曾是「六四」時抗命不參與鎮壓學生的第38軍軍長徐勤先的司機,這個身份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被人忘卻。

徐勤先1989年6月3日抗命後當天就被軟禁,後被撤職、逮捕,判刑五年。作為徐勤先貼身「勤務員」的劉建國,也受到牽連。劉建國接受採訪表示,最嚴重的一次,他被吊起來七天,大小便都失禁了,「就是在精神上摧垮你,讓你沒有尊嚴,生不如死。」他的手掌從此落下傷殘。

2017年10月27日劉建國全家成功抵達美國,一週後的11月4日,他遇到了退黨義工,他正式以真名退出加入了32年的中共組織。當時退黨義工怕他有顧慮,給他起了「老劉」的化名,但他說:「用真名,北京市民政局劉建國。」

劉建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自己目睹了幾次大的歷史事件——1989年的6月3日晚,他目睹了中共屠城前,北京市民自發聯合起來阻擾部隊進城鎮壓學生;十年後的1999年4月25日,他目睹了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那天我剛好驅車經過中南海附近,我開著車,慢慢地開,就感到這些人怎麼這麼整齊,安安靜靜地,地面也乾淨,但卻沒有看見有誰在組織或維持秩序,到了晚上才知道是法輪功(學員)上訪,這麼多人,但這麼有秩序,令我特別佩服。」

後來他開始注意法輪功,「在過去十年,我手機上接到了不下十次的法輪功真相電話,每次我都不吱聲,靜靜地聽完。」

他表示,現在大陸已沒有幾個人是真心入黨,只是為了生存,為了仕途,而真正正直的人在那樣的環境中是很難混的,是受到排擠的。他說:「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當好人當不了,最後都只能逃命……要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這些年經濟發展的成果,都被貪官污吏給抵消掉了。」

大陸軍官家屬:世上最大的恐怖組織就是中共

上海移民白節敏,太太是大陸空軍涉密部門的一名軍官,他自己在大陸原有紅火的生意、美滿的家庭,但因為他比妻子年齡大不少、又是二婚,且經常出國做生意,他被懷疑是通過婚姻來竊取軍事情報的間諜。

白節敏說,中共為了拿到子虛烏有的證據及破壞他的婚姻,不擇手段——跟蹤、監控、電話竊聽,甚至投毒、偷他的公文包、動用黑社會……人權沒完沒了地受到侵犯,他被逼得走投無路,只得拋妻離子,家有老母也難以盡孝,遠走他鄉。

白節敏說,自己從一個體制內的人被逼到成了「維穩對象」,這些年與公安、國安打交道中,更看清了中共的狠毒、狡詐,「它迫害了你,還要你說它好,它自己是賊,卻到處喊抓賊,其實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就是中共,世界上頂級的恐怖份子就在中共組織裡面。」

白節敏表示,物極必反,中共在迫害人民中把自己打倒了,現在中國人心思變,就等著共產黨倒臺那天。當共產黨倒臺時,中國人民都會覺得那是必然的、應該的,都會拍手稱快,流亡海外的華人也可以回到自己的祖國;從「三退」3億的數字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覺醒,覺醒得越來越迅猛。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