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傳:看到了人間最珍貴東西(組圖)

發表:2018-04-07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爺爺坐在老奶奶棺材旁的照片正在全球熱傳,見證了人间最珍贵的爱情。
老爺爺坐在老奶奶棺材旁的照片正在全球熱傳,見證了人间最珍贵的爱情。(圖片來源:阿普麗爾.舍普爾德/大紀元)

一張1月31日發布的照片,現在正在全球被熱傳,人們紛紛說,他們從中看到了人間最珍貴的東西:愛情。照片很簡單,只有一副棺材和一位老人,人們怎麼看到恩愛的呢?一起來瞭解吧!

攝影記者的一張感人照片

美國肯塔基州哥倫比亞市的攝影記者阿普麗爾.舍普爾德(April Yurcevic Shepperd)1月31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自己拍攝的照片。

照片中,一位年邁的老爺爺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坐在一個高椅子上,正在沈思。他對著鏡頭的右手住著枴杖,另一隻手握著的東西讓人震驚。

老爺爺的背已經駝得很明顯,沒剩下多少的頭髮已經全部變成銀色。

老爺爺的身旁是一個棺材。棺材已經被蓋上了一半,在蓋著的部分上擺放著一個很大的鮮花籃,裡面除了各種顏色的漂亮花朵,還有一條彩帶,上面寫著妻子、母親等字樣,而棺材沒有合上的這一部分則對著老爺爺。

仔細看一下可以辨別出來,老爺爺左手握著的是一隻手,這隻手的主人正躺在這個棺材裡。

攝影師記錄「見證真愛故事」

舍普爾德在照片的貼文中介紹,這位老爺爺叫鮑比.莫爾(Bobby Moore),他與棺材中躺著的已經去世的老奶奶結褵59年。他們之間並沒有年輕人間的卿卿我我或轟轟烈烈的熱烈激情,但卻有著真摯的夫妻之恩情。

那天,老奶奶去世了,老爺爺非常傷心,從他無法止住的淚水中就可以窺見一斑。

拍攝照片的那天則是老奶奶葬禮的日子,老爺爺比所有人都提前抵達,整整比預定的時間提前了一個小時。當他步履蹣跚地走進房間的時候,眼光一直盯著棺材。

當他顫顫巍巍地走到棺材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非常溫柔地俯下身子,親吻裡面早已冰冷的老伴,之後他輕柔地說:「我知道你聽不到我了,但是,我愛你。」話音剛剛落地,他臉上滑下了淚水。

老爺爺與老奶奶的愛情發生在60年前的第一次相見。當年還是年輕人的兩人從此墜入愛河,在一年後結婚,之後生兒育女,組建了自己的大家庭。

如今老伴先走一步,老爺爺無法忍受這種分離之苦。也許因為太傷心,也或許因為老爺爺太年邁,身體也不好,他很快就無法站立,於是找到一個椅子坐了下來。不過就算是坐下來,老爺爺也捨不得老伴,一定要拉著她冰冷的手。

坐在老奶奶的身邊,老爺爺不斷地說著一些陳年舊事,也傾訴自己對老奶奶的思念之情,完全不介意老奶奶的手是如此地冰冷和僵硬。

子女抵達後禁不住落淚

子女來了,他們來到老人身邊,老人仍然一動不動地坐在那裡,不時地用手整理老伴的頭髮,撫摸她的臉龐。

「她看起來很好,是不是啊!」老爺爺對著每一個到身邊的子女說著同一句話,讓這些已經邁入中年的子女紛紛忍不住落淚,並不斷點頭。

整整5個小時,老爺爺就這樣堅守著,不願意離開。連續坐5個小時,對一個健康人來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老爺爺做到了,讓舍普爾德相信是愛情的力量支撐著老人。

老爺爺用行動告訴人們,老奶奶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
老爺爺用行動告訴人們,老奶奶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攝影師擔心,這一天老爺爺還有老奶奶的遺體伴隨在身邊,但是一夜過去,老奶奶已經下葬,屆時老爺爺撫摸到的將是更加冰冷的墓碑。

舍普爾德應老人子女的要求,公開了這張照片,並寫下感人心扉的「見證真愛故事」的優美文字。文字與照片迅速獲網友熱傳,網友們紛紛贊同舍普爾德,表示照片讓他們看到了人間最珍貴的愛情。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