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添新角 甄子丹鞏俐誰演反派?(組圖)

發表:2018-04-13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木蘭》添新角甄子丹鞏俐誰演反派?
《花木蘭》添新角 甄子丹、鞏俐參演。(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受到全球華人觀眾高度矚目,先前迪士尼已經宣布將由中國女星劉亦菲擔綱女主角演出,近日電影公司再度公開其他主要角色的人選,預計將由有「宇宙最強」封號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加入演員陣容,他將擔任花木蘭的心靈導師與武術指導的角色。

這是甄子丹第2次演出迪士尼電影,他曾於2016年參加演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中的盲僧,與迪士尼有過不錯的合作經驗,所以迪士尼此次才又再找上他合作參與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並擔任重要角色。

甄子丹預計在片中演出動畫中沒有的新角色:軍隊中的司令「唐將軍」。
甄子丹預計在片中演出動畫中沒有的新角色:軍隊中的司令「唐將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悉,甄子丹預計在片中演出動畫中沒有的新角色:軍隊中的司令「唐將軍」(Commander Tung)(暫譯),「唐將軍」有如木蘭的師父,是真人版的重要角色之一,外界紛紛猜測兩人屆時應該會有精彩的對手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鞏俐在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中將飾演法力強大邪惡女巫。
鞏俐在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中將飾演法力強大邪惡女巫。(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卡司強大,預計將由執導過《夢想越野隊》的紐西蘭女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執導,並由香港導演江志強擔任執行製作,原版動畫的反派是帶領匈奴人突破長城防線的「單于」,真人版的反派會改編為法力強大邪惡女巫,預計將由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的鞏俐扮演,並會加入木蘭的姊妹,由越南籍華裔女星Xana Tang飾演,該片將會前往紐西蘭拍外景,預計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花木蘭》是中國文學中知名作品,翻拍成真人版電影。
《花木蘭》是中國文學中知名作品,翻拍成真人版電影。(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花木蘭》是中國文學中知名作品,故事內容主要描述女扮男裝、代父從軍的花木蘭,年紀輕輕便率領大軍出征打仗,是位女中豪傑,迪士尼早前已製作過相關的動畫作品,據悉,除了《花木蘭》將拍攝真人版電影之外,迪士尼也計畫將《小飛象》(Dumbo)、《阿拉丁》(Aladdin)、《獅子王》(The Lion King)、《木偶奇遇記》(Pinocchio)等多部經典動畫陸續翻拍成真人版電影。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