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首陰影?傳川金會地點金正恩只認準一處(圖)

發表:2018-04-19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4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迎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舉行的會談。
2018年4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迎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舉行的會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18日訊】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會晤,當時川普透露與金正恩可能會面的地點有5處,可是並沒有一個地方是在美國。先前也有韓媒稱,金正恩害怕被美軍「斬首」,因此將板門店定位是會談的首選地點。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4月17日,安倍晉三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與川普舉行短暫會談,主要談及有關朝鮮問題及「川金會」。該期間川普對媒體表示,日本與我們皆已下定決心,在朝核武器事宜方面,一定要十分團結,我們可能會依靠很多的會面及討論的機會。

川普表示,美國政府正與朝鮮進行直接接觸,甚至非常高階層的接觸。目前美朝首腦會晤有5個地點正考慮中,可是,並沒有一個地方是在美國的。而有關會晤時間,可能會在6月初或稍早一些舉行,這將視會談的進展而定。

但川普又透露,雖他希望親自會晤金正恩,不過,美朝會晤亦也可能不會舉行,這取決於整個情況發展是否順利。

3月韓國《朝鮮日報》曾經報導,美朝雙方就「川金會」地點,展開激烈的心理戰。因史上第一次美朝首腦會晤地點的氛圍,將對會晤結果產生某些影響。

報導中說,金正恩對於自己的安全保護十分敏感,深怕被美軍「斬首」,所以將板門店定位會談首選處所,要其訪美的可能性並不大。

韓國政府所期望的「川金會」地點,包括了板門店、濟州島及首爾等,而且除了這次美朝首腦會晤之外,之後還有可能會有第二次的朝韓首腦會晤或美朝韓三國首腦會談等。

另有傳聞指稱,美朝首腦會晤亦可能會定在於瑞典、瑞士或蒙古等第三國舉行。

蒙古烏蘭巴托(Ulan Bator),其邊界與中俄緊鄰,近年來一直都奉行中立政策,而且和美國與朝鮮都維持良好的關係。早前前蒙古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Tsakhiagiin Elbegdorj)於發推文稱,烏蘭巴托是舉行川金會「最合適的中立領土」。

根據美媒CNN與華盛頓郵報導,在復活節那個週末,美國中情局長蓬佩奧做為川普總統的使節出訪朝鮮,並會見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而此次的秘密訪朝,是在蓬佩奧被提名為國務卿之後立刻安排的。這次的會晤,也是為川普與金正恩間的峰會而準備的。

18日華盛頓郵報報導,一些美國官員於蓬佩奧訪問朝鮮一星期之後聲稱,朝鮮官員直接證實,金正恩願意就潛在性的去核化問題進行談判。

17日下午,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迎接來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他在開放媒體採訪期間,談到有關韓朝正討論要結束戰爭狀態,對此,他三度表示祝福。

他說,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韓戰其實還沒有結束。因目前韓朝還沒有簽署任何和平條約,以取代1953年結束韓戰的停戰協議。在金正恩掌權之後、朝鮮甚至在2013年3月宣稱不再承認停戰協議;先前金正日掌權時,平壤在2009年宣布,不再受停戰協議約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