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堅持朝鮮無核化後才考慮取消制裁(圖)

發表:2018-04-23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在未來數月內,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敦促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放棄核武計畫,但依然堅持平壤當局沒有實質性放棄核武計畫之前,美國不會取消對朝鮮的制裁。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4月23日報導,美國政府一名高級官員在接受《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採訪時表示,川普總統將努力避免重蹈覆轍,不再重複以前美國政府所犯下的錯誤。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朝鮮當局願意迅速採取無核化措施,那麼各種美好的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4月21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發表了一份「驚人的」聲明,承諾暫停核武器試驗,並關閉朝鮮的核試驗場。但是金正恩也暗示,他可能不傾向放棄朝鮮現有的核武器。這也符合金正恩以前所說的永不放棄他所認為的抵禦美國「敵對行動」的「寶劍」。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朝鮮領導人呼籲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彭佩奧(Mike Pompeo)達成一個分階段的協議。

川普總統稱讚朝鮮發表暫停核試驗的行為是一「大進展」,隨後,他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推文稱:「對我們來說,朝鮮核武問題距離下定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朝鮮核武問題)也許事情會奏效,也許不會,只有時間能說明(一切)。」

在朝鮮拆除其核武器兵工廠之前,川普政府在給予朝鮮經濟和外交方面利益仍保留質疑態度。美國政府官員說,儘管朝鮮正在尋求取消核武計畫方面取得進展,但美國不會放鬆對朝鮮的經濟制裁。

美國之音4月23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在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高峰會議之前,美國政府沒有放棄任何事情,而平壤當局已經開始縮減了他們的核武發展計畫。

川普總統在推文中批評了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的電視新聞評論,他寫道:「假新聞全國廣播公司的睡眼惺忪的查克.托德剛剛表示,我們在與朝鮮的談判中放棄了這麼多,而他們什麼都沒放棄。」

托德在新聞評論中說:「美國要求的前提條件並不多,到目前為止,就這次潛在的峰會,朝鮮人得到了很多好處,美國得到了什麼呢?他們沒有釋放他們扣押的美國人,沒有把無核化的承諾作為最終目標,有許多事情他們不承諾,這讓人警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