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無處不在 女子發帖感謝陌生男的幫助(組圖)

發表:2018-04-29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todd
鄰座的陌生男士和女兒(圖片來源:Facebook)

【看中國2018年4月29日訊】最近,有個美國媽媽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帶著兩個年幼孩子乘飛機的經歷,溫暖了很多網友的心。這名叫吉西卡(Jessica Rudeen)的媽媽帶著3歲的女兒和4個月大的寶寶剛登上飛機,孩子就開始哭鬧,手忙腳亂的吉西卡正不知如何是好時,鄰座的陌生男士默默施以援手,幫忙照顧孩子,整個過程溫馨感人。事後吉西卡在臉書上發文致謝,在熱心人的幫助下,還聯繫到了這位助人為樂的紳士。下面是吉西卡在臉書上的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我4個月大的寶寶和3歲的女兒搭乘飛機。在登上飛機入座的時候,我很緊張,因為登機前事情很多,沒時間給寶寶做準備工作,所以一上機後,他就開始大聲哭叫了起來,

而我3歲的女兒Caroline,也變得非常煩躁不安,一邊尖叫一邊踢著座位:我要下飛機,我不要在這裡!我當時好害怕會被趕下飛機,擔心乘客們會投訴孩子的哭鬧聲,所以費盡心思,讓這倆孩子可以盡快的安靜下來。

就在這時候,鄰座的陌生男士主動幫我抱住4個月大的寶寶,然後我可以騰出手給3歲女兒繫上安全帶,再迅速拿出平板電腦,給女兒看她喜歡的卡通片。

接著,這個男士和女兒一起看卡通並和她聊天,轉移了她的注意力,而我則趁著這個機會,連忙給寶寶餵食。當飛機開始滑行的時候,我的兩個年幼孩子終於安靜下來了,我也鬆了口氣。

在整個飛行過程中,鄰座男士陪女兒畫畫,一起看電影,還指著窗外的景色和女兒聊天,就這樣,在飛機降落的時候,他已經和Caroline成了好朋友。

通過簡單的交流,吉西卡得知這個男士很巧合地要和她們轉機去同一個目的地!於是,當飛機停下時,這個男士又耐心地幫助她們下機,然後拉著Caroline的手,幾個人一起走到了登機口,又登上了另外一架飛機。

傑西卡
吉西卡發帖感謝陌生男士的幫助(圖片來源:Facebook)

當他們登上另一架飛機時,陌生男士做出了更讓吉西卡感動的事,在飛機起飛前,他主動改換了座位,坐在她們的旁邊,再次一路幫獨自帶著兩個小孩的媽媽照顧著孩子。

之後吉西卡得知這名男士的名字是Todd,他告訴吉西卡,他的妻子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當年他妻子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乘坐飛機時,有一個陌生人就是這樣幫了他的妻子,現在他遇到同樣的情況,也想幫吉西卡。

吉西卡在旅行結束時,就即時在臉書上發帖,她希望能找到這個陌生男士,向他致謝。「這個叫Todd的男士,向我展示了很多人所沒有的善心和熱忱。」吉西卡感動地在貼子上寫道。帖子發出後,受到了很多網友的轉發和點讚,在網友們的幫助下,吉西卡已經和Todd一家聯繫上了。下面是網友們就此事發表的分享感受,我們從中也能感到美國社會的正能量:

「我的丈夫是軍人,所以我一直都是單獨帶著寶寶出行。當我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流淚了。請幫我向Todd和他妻子道謝!」

「喜歡讀這種文章,讓我對我們的社會重燃希望和信心」

「這是我今天讀過的最好的文章。善良依然無處不在」

「真有愛心。善良其實並不難!」

「一個動人的故事,是的,上帝把天使派遣到了各個角落」

「在狼狽的一刻,遇到這種細心體貼的幫助,讓人無比感動...」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