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猗法院「黑社會大哥院長」是如何「煉成」的?(圖)

作者:挑燈看吳鉤 發表:2018-05-02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臨猗法院「黑社會大哥院長」是如何「煉成」的?
臨猗法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2日訊】4月25日,山西臨猗警方發布了《臨猗縣公安局關於檢舉揭發以郝萬吉為首的涉嫌犯罪團夥案件的通告》。4月27日,據澎湃報導,此次破獲的涉黑犯罪團夥,為首的郝萬吉曾在臨猗縣(為山西省運城市下轄縣)法院擔任執行局局長多年,2014年起擔任該法院副院長。

堂堂人民法院副院長,居然成了涉黑犯罪團夥的「大頭領」,我不知道大家是什麼心情,反正吳鉤總感覺後背發涼——幸虧沒生在臨猗,幸虧俺不在運城,不在山西。

雖然不在運城和山西,可提起法院院長裡的牛X人物,我不得不又再次想起了運城和山西。

原山西絳縣(為山西省運城市下轄縣)人民法院副院長姚曉紅只有小學文化,連判決書都批不了,寫「准支(准予支出)」兩個字,練了半天,仍然寫成了「淮支」;身為執法者不懂法也不執法,指示干警把無辜百姓吊在法院梧桐樹和體育器械上拷打;生活上流氓成性,大肆侵吞公款供自己揮霍。就是這樣的人卻當上副院長,姚被群眾罵為「三盲院長」(即法盲、文盲、流氓)。

然而,儘管姚曉紅被譽為「三盲院長」,他卻總是能化險為夷、安然無恙。以致於全院干警開會,他居然拍著桌子大聲說:「我聽說你們之中有人告我,告吧,誰要能告到《焦點訪談》,我給他個庭長干干!」、「告吧,無非就是讓我多認識幾個人,多幾個保護我的人!」以致於受害群眾發出了「天不滅曹,法不滅姚?」的質問。

可是,就是這樣一個貨色,卻在1995年「成長」為絳縣法院副院長。就在他凶殘地欺壓百姓之際,山西省某報竟然把姚評為當年「十大新聞人物」。之後,姚又當選為「優秀人民法官」,有關部門還發出了「向姚曉紅學習」的口號……

1998年底,若不是姚的惡行引起高層的重視,並在《內參》上做出批示,要求山西省嚴肅查處,「三盲院長」沒準還依然沒事。一個法院副院長竟然是「三盲」人員,姚曉紅讓法律蒙羞。此事成為當年最轟動的全國性新聞之一,直至今日,依然被法律界人士提起。

從1998到2018,20年過去了,「三盲院長」姚曉紅雖然已經成為過去,可在運城和山西法院系統又出了個「黑社會大哥院長」郝萬吉!

現在警方只是發布了偵破通告,我們還不曉得郝萬吉具體做了那些惡。可是,涉黑犯罪團夥「大頭領」的「交椅」卻分明坐實了。涉黑犯罪團夥「大頭領」是什麼意思,這又意味著啥,我想不用吳鉤多說,連幾歲孩子都會清楚郝萬吉的「份量」!

郝萬吉在臨猗縣法院擔任執行局局長多年,2014年起就擔任該法院副院長。為何這麼長時間安然無恙?為什麼我們的「人民法院」一直藏著一個威名赫赫的黑社會「大哥」?為什麼一個「黑社會大哥」竟然能「成長」為「人民法院」副院長?這個「黑大哥院長」是如何「煉成」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