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發明黨內整肅新招 山東首開黨性體檢中心(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5-05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歷來會對同黨大開殺戒。
共產黨歷來會對同黨大開殺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山東能源棗礦集團日前成立所謂「黨性體檢中心」,中共黨員除依黨性體檢指標自我檢查外,還要接受四重嚴格「診斷」,被認為黨性不健康者要進「特殊」黨支部再教育。近年中共意識形態窮途末路,全黨腐敗,有評論認為,當局搞從嚴治黨將激化內部矛盾,加速滅亡。

據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海外版報導,棗礦集團黨委下設基層黨組織732個,黨員1萬9628名,擁有中國大陸第一家企業黨支部書記學院,並配套建設主題黨日活動中心、開放式黨性教育基地和基層黨建活動陣地,形成個性化、廣覆蓋的黨員幹部培訓網路。

報導稱,在加強黨員幹部教育培訓的基礎上,為更精準找出黨員在思想意識上的短板(不足),棗礦集團率先成立「黨性體檢中心」,借鑒健康查體模式,定期組織黨員黨性體檢,喚醒黨性意識,提升黨性修養,云云。

報導還說,為保證黨性體檢的科學性、合理性、可操作性,黨性體檢中心設置3個功能區,對照所謂黨章、黨規黨紀、正反面典型,聚焦解決什麼黨員意識、組織觀念、宗旨意識這些問題。

此外,還設置政治合格、紀律合格、品德合格、發揮作用合格、崗位表現合格等五大項標準,以定性與定量考核相結合的方法,制定黨性體檢系統。

報導還指出,每名接受黨性體檢的黨員,都要經歷黨員自檢、黨員互檢、群眾評檢、組織評檢等「四重診斷」,並分別按照10%、35%、25%、30%的權重核算黨性體檢分數值。

對於黨性體檢屬於「亞健康」或「不健康」黨員,就要搞由黨員結對幫扶,透過定期召開會議、組織專門學習、展開談心談話等方式進行幫扶轉化,然後接受二次「體檢」,直至合格為止。

針對黨員黨性體檢出的問題,體檢中心專門成立「特殊」黨支部,專門收治「亞健康、不健康」黨員,進行集中管理再教育,實行積分制管理。半年後對這些黨員進行複診,直至「康復」方可返回原黨支部。

對於成立黨性體檢中心的目的,棗礦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滿慎剛毫不掩飾地表示,是為了「讓靈魂回爐」。

中共歷來有針對黨員「教育」和懲處的「教規」,不過搞成「體檢中心」這種制度化、工具化的情況就聞所未聞。

黨性是邪惡的

事實上,對於共產黨的黨性,一直被指與人性對立,是邪惡的。這從中國大陸文革時期的黨性瘋狂、人性泯滅亂象可以看到。

刊載在《看中國》的〈亡共系列評論〉之九曾分析說,中共黨官的敗壞與正常社會的官員貪腐大不相同,這個西來的幽靈是共產黨與生俱來的邪惡基因,如同注定讓人敗壞的密碼晶元,在主動或被動追隨其黨的人的體內被植入。

《九評共產黨》中稱,黨性,按照共產黨的要求,永遠超越普遍人性而存在。人性當成相對的,可變的,而黨性則是絕對的,不能被懷疑也不能被挑戰。在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國人父子相殘,夫妻反目,母女告發和師生互鬥的事情普遍存在,那是黨性在起作用。

2016年2月19日,大陸知名地產商任志強因發微博質疑「官媒姓黨」,稱「別用納稅人的錢去辦不為納稅人提供服務的事。」遭北京官媒痛罵「簡直是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公開曝光了中共黨性和人性的對立。

山東首虎王敏的「懺悔」近期屢屢被官方引為敗壞的案例。官媒也承認,王敏對共產黨意識形態痴迷,並且嗜看紅色影片。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表示,共產黨歷來會對同黨大開殺戒,「殺同黨,就是把滿足不了黨邪惡要求的成員清洗掉,以強化提煉黨性的邪惡。」

新「文革」來臨?或激化內部矛盾

近二十多年來,中共意識形態體系內部處於潰散狀態。中共宣傳的馬克思主義成了笑話,黨內沒有任何信仰信念可以再帶著中共度過這次難關。官員、黨員們離心離德,一心只想陞官撈錢。同時,不少中共黨內的有識之士,則鼓起勇氣加入退黨大潮。

已故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曾指出,中國大陸當政者目前面對的是龐大的腐敗透頂的中共,這個黨已經完蛋了,民心喪盡。

與此同時,近年中共再度提出黨員要效忠黨,並要求黨員進一步學習「黨性」,類似的情況常見諸官方報導。

有觀察認為,山東棗礦這一「創新」做法,搞成「體檢」,與中共一貫的搞「人人過關」應是一脈相承。仿如文革再臨。

對於當局一再強調「從嚴治黨」,時評人士文昭在《新唐人》訪談節目中表示,中共是想嚴明家法,清除黨性不純者,以渡過危機。但客觀上來講,反而會激化共產黨內的矛盾,加速中共解體。

文昭認為,現在的社會環境跟八十年代已不一樣了,「現在的官員已經體驗過紙醉金迷、物慾橫流的生活,你現在要他回去當清教徒,不跟從還拿著反腐的鞭子去抽著他,官員心裏的牴觸怨恨情緒可想而知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