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運勢很旺的星座 你上榜了嗎?(組圖)

發表:2018-05-07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下半年運勢很旺的星座
2018下半年運勢很旺的星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月最值得關注的天象:天王星入駐金牛座,象徵著變革與保守的衝突不斷,挑戰權威的意外可能在各種環境中出現,準備好接受矛盾的挑戰與洗禮了嗎?別太擔心,因為下半年開始運氣轉好的大有人在,對於十二星座裡的某些星座們來說,2018年下半年整天的運勢都會旺旺旺!一起來看看你的星座上榜了沒?

巨蟹座:心想事成

巨蟹座在2018年下半年每天都會有很好的運勢,完全處於一種事事順心的狀態裡。對於巨蟹座來說,只要自己想要達成某件事情,實現某個願望,努力就會有一定的成效。對於巨蟹座來說,2018年下半年真的是很適合去做一些比較有難度有挑戰的工作。

處女座在2018年下半年每天都會有很好的運勢。
處女座在2018年下半年每天都會有很好的運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處女座:人際關係處理得好

處女座在2018年下半年在與人的互動上有著很好的運勢,在這個期間,基本上人際關係都會處理得很到位。不僅僅是感情方面會有很如願的體驗,在事業方面也會因為自己的人脈好人緣好,而獲得比以往更多的好機會,並且更加容易的得到上司的器重和同事的認可。

射手座在2018年下半年基本上是喜事連連的一個節奏。
射手座在2018年下半年基本上是喜事連連的一個節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射手座:喜事連連

射手座在2018年下半年會是一個心想事成的好運勢,基本上是喜事連連的一個節奏。對於射手座來說,在這個期間很多事情都會按照心裏所期待的方向發展,甚至於會是更好的一種結果,萬事如意還不夠,甚至會出現萬事勝意的一種狀態,對於射手座來說很值得期待。

摩羯座在2018年下半年不僅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健康也伴隨左右。
摩羯座在2018年下半年不僅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健康也伴隨左右。

摩羯座:健康且快樂

摩羯座在2018年下半年每天都會有不錯的運勢,不僅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健康也會伴隨左右。對於摩羯座而言,這個期間特別適合進行一些日常的規律性鍛練,比如說日常的跑步或者瑜伽都是很有必要的,能夠找到人陪著自己一起練習,效果會更好。

水瓶座在2018下半年事業方面容易蒸蒸日上。
水瓶座在2018下半年事業方面容易蒸蒸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瓶座:各方面運勢給力

水瓶座在2018年下半年每天都會有很好的運勢,各方面的運勢都是很給力的。不僅僅是愛情方面容易開花結果,事業方面蒸蒸日上,財運方面還有源源不斷的財富襲來,甚至健康方面也會有很出人意料的進展,會感覺到整個人都是很舒坦的。

以上五位星座,2018年下半年裡的運勢基本上都是天天都好的,對於這麼五位星座來說,值得好好期待一下,而其他星座們也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換來好運氣。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