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破碎!中國客機飛行中副駕半身掛窗外(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5-14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飛機
川航3U8633航班途中擋風玻璃破裂脫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四川一架編號為3U8633的班機,原定14日早從重慶飛往西藏拉薩,未想在飛行途中,駕駛艙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機長事後憶述,玻璃脫落後,機內迅速失壓,副機師身體一度飛出半截、懸掛在窗外。

有網友14日爆料,指當日一早,從重慶飛往拉薩的川航3U8633航班,在飛行途中,駕駛艙前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飛機駕駛立刻發出緊急代碼7700,根據民航標準,掛出7700代碼,表示飛機遇到緊急狀況,比如機械故障,或有機上人員突發疾病等。

與此同時,網絡也流傳3U8633航班轉向飛往成都的截圖,引發外界關注。

一名自稱是該航班的乘客在網絡自述,「駕駛艙玻璃破碎後,機艙變暗、減壓、氧氣面罩也掉了下來……」許多人以為自己大限將至,客艙內不斷傳出哭聲。

隨後,乘客周姓男子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描述,當天他和女友一起乘坐從重慶到拉薩的航班, 「我們是6點的飛機,實際起飛大約在6點25分,發生事故的時候大概是在飛行40分鐘後,當時我們正在就餐,突然聽到『砰』的一聲,然後飛機就急劇地下降。 」

周男指,下降過程持續4、5秒鐘。 「飛機上的氧氣罩什麼的都彈出來了,當時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有些乘客很慌亂,發出尖叫聲,飛機上已經停電。」

「太嚇人了!」當事航班乘客曾俊表示,飛機在飛行中突然開始急速下墜,持續大概5至6秒,速度非常快,當時空服員正推著餐車送餐,包括他和空服員都被毫無徵兆的下墜嚇到,不少乘客開始尖叫,機艙內行李架上的物品、餐盒撒落一地。

曾俊說,後來飛機迫降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時,乘客們看到飛機有一個輪胎已經爆了,駕駛室玻璃也碎了,他們這才意識到剛剛的狀況有多危險。

對此,四川航空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本次執飛的川航3U8633是一架空中客車A319客機,註冊號B-6419。14日該架次航班因機械故障迫降成都。其中,29名旅客身感不適,已前往醫院檢查就診。目前正在調查機艙擋風玻璃突然脫落的原因。

事後機長劉傳健也憶述,事發前沒有任何徵兆,當時擋風玻璃突然爆裂,轟一聲發出巨大聲響。之後他下意識往旁邊看時,看到副機師身體已飛出一半,半邊身體在窗外懸掛。 「幸好(他)係了安全帶。」

劉傳健表示,事故發生後,駕駛艙儀表盤被掀開,什麼都聽不見,只能靠目視水平儀操作。當時艙內溫度驟降到攝氏零下20度至30度(監測顯示,當時飛機飛行高度為32000英尺,氣溫應該為零下40度左右),所幸當日天氣無雲,否則後果無法預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