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運被曝一個電話就能把北京女歌星找來(圖)

發表:2018-05-15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落馬後,有關他在安徽官場的醜聞被曝光。
中共前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落馬後,有關他在安徽官場的醜聞被曝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15日訊】中共前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早已落馬。日前,陸媒披露了王三運在安徽官場的醜聞。據報,王三運愛出入酒店、喜歡唱歌,他一個電話就能把北京的女歌星找來。

5月14日,《財新週刊》最新一期文章表示,王三運嗜酒,且只喝茅台,酒後即變身「麥霸」。知情者透露,在安徽,「省長喜歡唱歌」盡人皆知,尤其酒後擅唱男高音,並和演藝界保持交往,「一個電話就能把北京的女歌星找來」。

知情者還說,王三運在安徽期間,曾多次到黃山市一家高爾夫酒店吃飯、娛樂。這是一家包含36洞高爾夫會所功能的五星級旅遊度假酒店,距機場不足2公里。

多個消息來源稱,王三運曾在該酒店內與當地政商人士圍坐在游泳池旁開座談會,池中一隊正在表演水上芭蕾的俄羅斯小姐,池旁豎立著一面巨幅LED屏幕,現場宛如一個巨大的KTV包廂。當晚,王三運對著屏幕放聲高歌。

報導提到,有批評者認為,王三運在安徽官場不僅官架子大,為官霸道,不容反抗和解釋,甚至「有痞氣」,會在辦公室蹺二郎腿、扇著芭蕉扇批評下屬。

本以為自己仕途可再升一級,未料,2011年12月,王三運轉任甘肅省委書記,但他並不滿意。

日前《財新週刊》報導,王三運上任後,一些與其過從甚密的安徽、福建籍商人聞風而動,北上跑馬圈地。很快,有關王三運親屬及安徽等地商人染指建設工程的傳聞在坊間開始流傳。

報導引述多名安徽政界人士稱,王三運一直期待能接任安徽省委書記,卻未能如願,赴任甘肅前相當長一段時間都情緒低落。「他(王三運)看不起甘肅人,覺得甘肅經濟落後。」一位瞭解他的人士說。

據業界稱,王三運到甘肅任職之際,幾名安徽籍的企業大亨,滿心歡喜。有的說,王三運很喜歡唱歌,很喜歡聽黃梅戲……。

王三運到甘肅任職後,感到仕途不會再進一步。據《重慶晨報》報導,它開始把全部心思用在為退休後打算,貪腐行為變本加厲,近乎瘋狂地斂財,在各地都置辦了大量的房產,以收受房子或者購房款的形式獲取了大量的非法利益。

現年66歲的王三運,曾歷任貴州省委副書記、四川省委副書記、福建省委副書記、安徽省長、甘肅省委書記。從2007年12月到2011年12月,王三運任安徽省長。

2017年7月11日,王三運落馬。2017年9月22日王三運被立案審查。官方通報稱,王三運對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消極應付、妄議中央、違規出入私人會所及收受巨額財物等罪名。

王三運還被指是令計畫的鐵桿。據港媒報導,王三運通過關係搭上令計畫,在自己主管過的地方,親自替令計畫妻子谷麗萍忙前忙後,最終取得令的充分信任,雙方結為同盟。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