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空中百慕達」 常有賽鴿失蹤(圖)

發表:2018-05-22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空中百慕達」常有賽鴿失蹤
幽浮頻繁造訪?同一地3年25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國防部解密的「英國X檔案」裡顯示,位於英國蘇格蘭的西基爾布萊德(West Kilbride)似乎是英國的幽浮熱點,2003年到2006年間,就發生了25件不同的所謂幽浮目擊事件,比英國任何一個地方都還要多,甚至有當地居民說,她家附近有數不清的神秘事件,天空上方似乎有一條星際高速公路

電影《星際大奇航》中,外星人為了興建宇宙高鐵,打算炸掉地球;現實生活中,難道真的有星際通道嗎?英國一名住在艾爾郡(Ayrshire town)的婦人表示,她家附近有數不清的神秘事件,多到讓她覺得好像住在外星人高速公路底下,她自稱有過四次跟外星人接觸的經驗,也目擊到一個巨大的三角體在天空盤旋。

就像電影《MIB星際戰警》一樣,英國國防部也有一個專門研究幽浮的神秘機構DI55,負責調查英國所有的幽浮事件。

最早的麥田圈是在1647年在英格蘭發現的,不過當時因為沒有飛機,資訊也不流通,所以沒有引起注意,而1983年在英國西南部地區,由3個地方所連成的一個三角區域,叫做威爾特郡(Wiltshire)三角,裡頭的麥田圈規模最大、數量最多、圖案也最複雜。

英國瑟斯克、韋瑟比和康塞特等地區形成的「百慕達三角」,近來常有賽鴿失蹤。

另外,英國疑似出現空中百幕達,當地有個賽鴿俱樂部,在英國北約克郡的瑟斯克鎮放飛了232只賽鴿,但最後只有13只鴿子平安抵達目的地,超過200只賽鴿就在約克郡到達勒姆郡的上空神秘失蹤,當地許多養鴿人已經把這塊區域稱為空中的百慕達三角洲,不敢再讓自己的鴿子參賽。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