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花草藝術!你看得出這小雞是什麼做的嗎?(組圖)

發表:2018-05-28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神奇花草藝術 你看得出小雞是什麼做的嗎?
超神奇花草藝術,你看得出這隻小雞是用什麼做的嗎?(圖片來源:Twitter)

 

 

日本的一位花草創作藝術家相澤悅子,她在Twitter的用戶名稱為:Inori(@kusabanaasobi),由於她熱衷於收集花草,在推特上是一位有著“蔬菜摺紙”聲譽的藝術家。 Inori收集花朵和葉子,將它們切割得很輕微以產生自然彎曲,然後繼續將它們折疊成栩栩如生的作品。

 

 

Inori最近在Twitter上獲得了一些關注,因為她最新的創作 - 一個新鮮孵化的小雞,有許多人想要擁有自己的寵物。Inori依靠她的藝術感和熱情來收集大自然中發現的物品,但事實證明幾乎任何人都可以複製這隻小雞。

小雞的眼睛是由胡椒粒去完成。(圖片來源:Twitter)
小雞的眼睛是由太陽花的種子去完成。(圖片來源:Twitter)

作者在IG上做了材料的簡單說明:這隻蒲公英小雞腿和尾巴是由Rowby的乾燥花完成的,羽毛是Viola的乾燥花,眼睛則是太陽花的種子。

你可能擔心這個蒲公英小雞會不會一吹就散掉了,不用擔心!相澤悅子說明了,這隻蒲公英小雞是使用「還沒完全成熟」的蒲公英,所以即使是對小雞用力吹氣,小雞也不會散掉的喔!

下面是作者相澤悅子在IG上分享自己所拍攝的視頻,可以看到這隻可愛的小雞可以整隻拿起來的喔~看起來超Q彈的,真的是超級可愛!你是不是也很想要有一隻自己的蒲公英小雞呢?

她原創的藝術創作來得生動,並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是她的一些更優秀的作品,都是用種子,植物,花朵,葉子,甚至竹筍做成的 - 有些作品在迷人的時光中呈現。一定要在她的Twitter賬戶中關注Inori,以獲得更多更棒的植物藝術。

下面這是一位用蜀葵花做成的可愛小公主❤️💗臉是芽。穿著薄薄花瓣的長裙,也非常的傳神呢!真是佩服藝術家的創作力,這隨手檢起的花草,竟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小公主!

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曾用花花草草來玩遊戲,但是要像相澤悅子一樣把這些花花草草設計成動物的模樣,除了手要靈巧之外,還真的是要有點設計天分的!相澤悅子也預告將在6月份出一本書,「就像天然的摺紙一樣」~她書中會教大家怎麼用不同季節撿到的花草來玩創作藝術。

Inori收集花朵和葉子,將它們切割得很輕微以產生自然彎曲,然後繼續將它們折疊成栩栩如生的作品。(圖片來源:Twitter)
相澤悅子收集花朵和葉子,將它們切割得很輕微以產生自然彎曲,然後繼續將它們折疊成栩栩如生的作品。(圖片來源:Twitter)

用身邊隨處可得的資源來完成藝術作品。(圖片來源:Twitter)
用身邊隨處可得的資源來完成藝術作品。(圖片來源:Twitter)

利用蒲公英及葉子來完成像是兔子的花草作品。(圖片來源:Twitter)
利用蒲公英及葉子來完成像是兔子的花草作品。(圖片來源:Twitter)

責任編輯:易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