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樂獎 眾星雲集宛若音樂圈大派對(組圖)

發表:2018-06-04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晚間在臺北小巨蛋盛大舉行,由DJ阿娟及Dennis擔任主持人。據悉,今年主辦單位共評選出57個獎項,晚間共頒發43個獎項,更邀請了包含林羅大佑、林志穎、莫文蔚、盧廣仲及五月天等35組歌手輪番登臺,眾星雲集宛如一場音樂圈大派對,嗨翻小巨蛋。

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由林俊傑、孫燕姿抱走;hito男女歌手則是陳奕迅、張惠妹奪下;而樂壇成就大獎則頒給了縱橫歌壇四十年的資深歌手羅大佑。金曲歌后張惠妹獲頒4項大獎,歌手潘瑋柏與盧廣仲也同樣奪下4獎項,三人並列今晚的大贏家。

據悉,張惠妹以歌曲「連名帶姓」奪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專輯「偷故事的人」拿下「hito長壽專輯」,還有「hito女歌手」及「hito冠軍王」共4項獎座,但因行程安排的關係未能出席領獎,她透過主辦單位表示:「一張專輯能被專業的DJ肯定,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這是『偷故事的人』拿到的第一個獎,非常珍惜Hit FM給我的這份榮譽。」

今年金曲獎入圍4項大獎的創作歌手盧廣仲,上台演唱夯曲「魚仔」。
今年金曲獎入圍4項大獎的創作歌手盧廣仲,上台演唱夯曲「魚仔」。

同樣獲頒4項獎座的創作歌手盧廣仲也是備受矚目,他今晚拿下「Hit Fm聽眾最愛創作歌手」、「Hit Fm DJ最愛單曲」等4項獎座,並上臺演唱夯曲「魚仔」;同樣也是大贏家之一的男歌手潘瑋柏,獲頒「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咪咕音樂最佳人氣獎」、「hito唱跳歌手」、「Hito Star全能藝人」4項獎項肯定,正在忙於海外巡演的他特地抽空回來參與這場盛事,潘瑋柏非常開心的表示:「代表作品還是有人聽見」。

莫文蔚以演唱會規模力挺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現場更搭配16人弦樂團。
莫文蔚以演唱會規模力挺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更搭配16人弦樂團現場伴奏。

莫文蔚以演唱會規模力挺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更搭配16人弦樂團現場伴奏,加上金曲得主荒井十一的重新編曲,精心將16首經典情歌組成串燒組曲,一開口,全場陶醉。

林志穎一開場是以當年出道時的招牌的「紅白打歌服」亮相
林志穎一開場是以當年出道時的招牌的「紅白打歌服」亮相。

之後更展現3秒快速換裝,迅速變身成帥氣黑色Star西裝外套演唱「一步之遙」!
之後更展現3秒快速換裝,迅速變身成帥氣黑色Star西裝外套演唱「一步之遙」!

「不老男星」林志穎一開場是以當年出道時的招牌的「紅白打歌服」亮相,搭配當年的舞步演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之後更展現3秒快速換裝,迅速變身成帥氣黑色Star西裝外套演唱「一步之遙」!

組曲尾聲更互相詮釋對方經典歌「小幸運」、「小情歌」,創意組合詮釋令歌迷驚喜不斷。
組曲尾聲更互相詮釋對方經典歌「小幸運」、「小情歌」,創意組合詮釋令歌迷驚喜不斷。

田馥甄(Hebe)與吳青峰搭檔演唱,兩人精心挑選這20年來華語樂壇具有代表性的27首經典歌曲,重新演繹編排,以近12分鐘的組曲呈現,令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歌曲尾聲更互相詮釋對方的經典歌曲「小幸運」、「小情歌」,創意組合令歌迷驚喜不斷。

人氣樂團五月天擔任壓軸嘉賓演出,帶來新歌I will carry you及經典歌曲「任意門」,為頒獎典禮畫下句點。
五月天擔任壓軸嘉賓演出,帶來新歌I will carry you及經典歌曲「任意門」,為頒獎典禮畫下句點。(以上圖片來源:中央社)

人氣樂團五月天昨晚才結束新加坡巡迴演唱會,今天特地趕回小巨蛋出席hito頒獎典禮,擔任壓軸嘉賓演出,帶來新歌I will carry you及經典歌曲「任意門」,為頒獎典禮畫下句點。

《2018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名單》

hito校園人氣歌手:曾沛慈

hito潛力男聲:陳彥允

hito潛力女聲:吳汶芳

hito作詞人:陳珊妮(虛晃)

hito作曲人:徐佳瑩(心裏學)

hito編曲人:(小宇)宋念宇(慣性取暖)

hito製作人:陳珊妮(戰神卡爾迪亞)

2017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林俊傑(偉大的渺小)

hito長壽專輯:aMEI張惠妹(偷故事的人)25週

hito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

hito聲猛創作新人:J.Sheon

hito聲猛演繹新人:閻奕格

hito聲猛唱跳女生:安那

hito聲猛唱跳男生:邱勝翊(王子)

hito樂團:宇宙人

hito團體:頑童MJ116

hito男歌手:陳奕迅

hito女歌手:aMEI張惠妹

hito冠軍王:aMEI張惠妹

Hit Fm聽眾最愛情歌:孫燕姿(風衣)

Hit Fm聽眾最愛創作歌手:盧廣仲

friDay音樂數位大獎:Eric周興哲(如果雨之後)

咪咕音樂最佳人氣獎:潘瑋柏

hito首播點擊人氣:Bii畢書盡(我想你了)

hitoMV點擊人氣:家家(家家酒)

hito電視主題曲:盧廣仲(魚仔)

hito最具爆發力歌手:戴愛玲

hito年度大躍進歌手:曾沛慈

hito年度K歌: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 Me)

hito對唱歌曲:陳珊妮、魏如萱(不要不要)

hito好聲音:方泂鑌

hito最具舞颱風格藝人:玖壹壹

hito情歌演繹女歌手:家家

hito情歌演繹男歌手:李玖哲

hito舞臺演繹:A-Lin

hito唱跳歌手:潘瑋柏

最具號召力歌手:Eric周興哲

Hit Fm最愛歌手:Bii畢

Hit Fm DJ最愛專輯:徐佳瑩(心裏學)

Hit Fm DJ最愛單曲:盧廣仲(魚仔)

Hito Star全能藝人:潘瑋柏

最受歡迎新人:曾之喬

最受歡迎團體:頑童MJ116

最受歡迎樂團:獅子合唱團

最受歡迎女歌手:孫燕姿

最受歡迎男歌手:林俊傑

樂壇成就大獎:羅大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