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失控輪胎懸空 司機最後舉動讓人驚呆(組圖)

發表:2018-06-16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輛貨車疑似失控,輪胎還直接懸空,沒想到最後司機的舉動竟讓大家驚呆了……
一輛貨車疑似失控,輪胎還直接懸空,沒想到最後司機的舉動竟讓大家驚呆了……

大家都知道行駛在高速公路的車輛速度非常之快,這也更加考驗著駕駛的開車實力,否則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發生不可挽回的後果!

然而南韓一處高速公路上日前卻出現了驚險的一幕,當時一輛貨車疑似失控,輪胎還直接懸空,沒想到最後司機的舉動竟讓大家驚呆了……

一開始貨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看起來沒有什麼異狀,但就在下一秒,貨車的後輪卻突然冒出白煙,更直接偏離原本的車道。

貨車左邊2個輪胎懸空離地,整個車輛幾乎和地面呈現50度角,畫面相當驚險可怕。
貨車左邊2個輪胎懸空離地,整個車輛幾乎和地面呈現50度角,畫面相當驚險可怕。

接著貨車開始蛇行,甚至忽然間甩尾往右翻,還可以清楚看見,貨車左邊2個輪胎懸空離地,整個車輛幾乎和地面呈現50度角,畫面相當驚險可怕。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覺得完蛋了……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覺得完蛋了……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覺得完蛋了,貨車司機的下場應該會很淒慘,然而這位司機似乎是一位牛人,即便車子就快要翻覆,司機仍然保持鎮定,讓車子往左滑行。

位司機似乎是一位牛人,即便車子就快要翻覆,司機仍然保持鎮定,讓車子往左滑行。
這位司機似乎是一位牛人,即便車子就快要翻覆,司機仍然保持鎮定,讓車子往左滑行。

最後貨車的車輪更再度著地,整輛貨車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繼續往前行駛,成功化解意外的發生。(實在太驚險了!試想一下,如果你是開車開在這輛貨車後面的駕駛,此時應該早已嚇出一身冷汗了!)

這段超危險的畫面在去年被韓國媒體「YTN NEWS」PO上網路,很快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這開車技術簡直沒有話說阿」、「我的媽阿!我看到冒出一身冷汗……」、「這到底怎麼開的啊」、「老司機的技術大家是學不來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隨便模仿阿」、「我玩GTA(俠盜獵車手,電玩遊戲)還不見得翻得回來,太厲害了」。

只能說幸好車子沒有真的翻覆,不然要是造成車子連環……算了不說了不說了,光用想的就好可怕啊,大家開車真的要小心啊。

車輛失控打滑的時候怎麼辦?

萬一真的非常不幸,發生了車輛失控打滑的時候怎麼辦?大家切記千萬不要大幅度的轉動方向盤,因為對於一般人而言,並無法像賽車場上的車手精準的控制轉向幅度,大幅度的反打方向盤只會造成車子失控的狀況更嚴重,甚至是出現打陀螺旋轉的狀況。因此,一但碰上車輛失控,大家只要穩穩抓住方向盤並鬆開油門,若有餘裕,只要小幅度的修正方向盤到正確的方向即可,待車輛循跡性恢復後再踩下煞車讓車輛停止。

處理爆胎的保命法:

1、放油門減緩數度。

2、緊抓方向盤。

3、保持固有車道,再適時切換至路肩。

4、切記:千萬不能踩煞車,以免造成失控翻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