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號拍到火星古城堡遺址?(組圖)

發表:2018-06-1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奇號拍到火星古城堡遺址?

好奇號拍到火星古城堡遺址?
放大後的照片呈現出類似古代的城牆?(視頻截圖)

人們一直在探討地球以外的文明是否存在,現在越來越多的實證科學也發現地外文明存在的證據。

自從NASA接連發射火星探測器以來,關於火星上面許多有趣的圖片便被發布出來,每當一次新的發布,都會引發民眾們的廣泛討論,甚至形成不同的派別,在網路上發生激烈的爭論。

這次依然這樣!NASA再次公布一批火星找照片,有細心者,經過仔細研究,發現其中一幅上邊,居然存在一個古城堡遺址的人工建築物。研究者隨後將這個疑似火星人古城堡遺址的部分進行了放大,放大效果清晰可辨。緊接著,研究者將他的發現傳到了網上,便立即引發了新一輪狂熱的議論。

為什麼總會這樣呢?

這或許是因為,長期以來,世界上有不少人,深深認為,地球上的生命之源,是來自於火星。他們深信火星上曾經存在過一個高度發達的火星文明。我們地球上的文明,正是火星文明在遭遇核戰爭後,失掉了火星磁場,隨後引發火星環境巨變之後,將火星文明轉移至地球,並使火星文明在新的環境中得到了延續。

但是,另一個原因,則是有更多人,並不認同這種輕率的「空想性錯視症」者們的瘋狂想法,於是,熱烈的爭議,從來是不絕於網路。

此外,另有一群懷疑論者,從來表現出懷疑一切的架勢,憑空認定照片發布者每次都在捏造事實,以期博取眼球,並以此出名!

但是,不管網路上如何「派系林立」、「爭吵不斷」,作為閱讀者的我們,自然會有我們自己的判斷。就拿這次網路上公布的這些照片來說,如果我們將它和地球上的古城堡遺址加以比對,我們會發現,這的確是一種人工建築的遺蹟。甚至,我們認為,這要比其它火星照片中的有趣現象更能證明火星文明曾經存在。

儘管如此,我們知道,這一看法仍會招致不同見解者的不同看法。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尖端1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