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出梅西點球的職業導演 入圍世界盃的的「兼職」球隊(組圖)

原標題:冰島隊竟由牙醫、導演、老闆、工人兼職?

發表:2018-06-2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扑出梅西點球的職業導演入圍世界盃的的「兼職」球隊
賽後哈爾多松被評為了全場最佳球員,而賽後為他頒獎的嘉賓是醫生陳奕迅 (圖片來源:FIFA官網)

【看中國2018年6月19日訊】啥?冰島隊竟由牙醫、導演、老闆、工人兼職?看完奇葩慶祝,我被圈粉了。

俄羅斯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進行著,每天都有新的爆點。在小組賽阿根廷vs冰島的比賽中,梅西點球竟然意外被扑!對方守門員還是個職業導演。

阿根廷VS冰島,第19分鐘,阿圭羅在禁區內爆射得分;

4分鐘後,芬博阿松禁區內混戰破門,打入冰島世界盃歷史首個進球。

第63分鐘,梅西主罰點球!!卻被冰島守門員哈爾多松神勇扑出,最終冰島1:1逼平阿根廷!

而你更想不到的是:扑出梅西點球的冰島守門員居然還是一個職業導演!冰島國家足球隊的守門員哈爾多松,他在2014年成為職業球員,之前為專業MV導演,還拍攝了可口可樂世界盃廣告。

他說拍攝和足球都是自己熱愛的事,兩者不會矛盾,反而會彼此促進!看來在冰島這個神奇的國家,不會拍片子的足球運動員不是好導演啊!

網友們直接炸了:

扑出梅西點球的職業導演入圍世界盃的的「兼職」球隊
扑出梅西點球的職業導演入圍世界盃的的「兼職」球隊
扑出梅西點球的職業導演入圍世界盃的的「兼職」球隊

在世界盃入圍小組賽的32支球隊中,冰島無疑是個特別的存在。這是世界盃有史以來人口最少的一個參賽國家,冰島全國只有33萬人,這隻相當於中國一個小鎮的人數。

因為冰島勞動力少,運動員人選更少,所以幾乎冰島隊上下都有兼職。沒想到吧冰島隊是由牙醫、記錄片導演、房地產公司老闆、飛行員、學生、工人湊成的!

除了門將哈爾達松是一位拍攝MV和廣告的導演,主力右邊鋒格維茲蒙松是一名優秀的CS玩家。如果不是在2009年加盟荷甲著名的阿爾克馬爾隊,他很可能會走上職業電競玩家的道路。中場(隊長)貢納爾松是一名手球運動員,中場西於爾茲松是房地產公司老闆。主力右後衛塞瓦爾松曾經差點當了飛行員,中後衛奧德納松是美國阿德爾菲大學攻讀企業管理碩士學生,後衛沙瓦臣是一名普通工人。

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這樣一支球隊的主帥哈德格裡姆松,在不訓練的時候竟然是個牙醫。牙醫教練哈德格裡姆松說:「我仍然是一個牙醫,而且我這輩子終身的職業就是牙醫了,而不是足球教練。」

作為牙醫,哈德格裡姆松非常受歡迎,在球隊出征俄羅斯前,他的特殊技能有時候也會在比賽中派上用場。他告訴記者,「去年夏天,我在看一場當地女足比賽,當時一名球員被擊倒,她的牙齒掉了出來。於是,我跳上球場,把那顆牙放回去,帶她去牙科診所,把它修好了。」

這樣一個看似東拼西湊的隊伍,凝聚起來確實無比地專業,能在世界盃戰平阿根廷隊著實厲害!!

除了隊員很特別,冰島人慶祝勝利的方式也非常不一般:

交際舞、扔手榴彈、馬桶、騎自行車、高臺跳水、接生團隊、釣魚、划船,場面超級歡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