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被指包養情婦 有私生子 4位前女友也被曝光(圖)

發表:2018-06-21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毅清指崔永元有多名情婦。(網路圖片)
黃毅清指崔永元有多名情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連日來崔永元曝光「陰陽合同」一事引起軒然大波,「一抽屜合同」攪翻整個演藝圈。崔永元爆料事件中雖將矛頭指向馮小剛的《手機2》劇組,但捎帶的也將相關聯的公司和人抨擊了一遍。不過,崔永元的爆料也遭到反擊。女演員黃奕的前夫黃毅清爆料崔永元包養情婦,私生活混亂,4位前女友也被曝光。

6月20日,崔永元再次發微博稱,關於華誼的料崔的手裡有很多,只是不知道是接著曝光還是交給有關部門。疑喊話華誼兄弟主動交代問題。 微博中還稱崔永元已經累暈了,言語中顯得頗為無奈。

大陸媒體20日報導稱,《手機2》開拍雖然引來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連串爆炸,甚至崔永元早前放話,會在適當的時候拿出一些「陰陽合同」配合調查,讓電影《手機2》上映不了。但消息稱,該劇組絲毫不受負面影響,搬到了北京爨底下村繼續拍攝。

崔永元爆料事件熱度絲毫未減,針對崔永元本身的爆料也接踵而至。微博實名認證「SSCC中國超跑俱樂部主席、上海市體育發展基金理事」的黃毅清,日前連續不斷的更新了十多條微博,爆料崔永元的種種黑料,直指崔永元包養情婦,並和情婦還一起開公司,赴美國拍轉基因記錄片,賣天價大米。而情婦的名字叫王迪。不過,黃毅清很快將所有帖文刪除。

6月20日,黃毅清在微博小號發了不下10條博文,全是關於崔永元的,裡面不僅指出崔永元包養情婦,還有私生子。黃毅清微博甚至指出崔永元已經移民美國,移民原因被指可能是政治庇護或加入反華勢力後的政策給予。

這一次黃毅清的爆料還指出崔永元還有3個前女友,其中一個叫陳金巧,是在廣東跳舞的,兩人前後同居4年。陳金巧曾在崔永元的《重走長征路》節目中露臉,扮演雷鋒的女友。 還有一個叫陳捷,為南京藝術學院教授,後憑藉崔永元,當選南京藝術學院院長。 另一個叫朱毅,是中國農業大學女博士。崔永元曾利用中紀委員工的身份幫朱毅掩蓋學術造假一事。 之前提到的王迪,黃毅清爆料中指出,王迪是東北人,曾赴澳洲留學學法律,回到中國後做涉外類律師。還指出王迪為崔永元產下一子。

有陸媒分析認為,黃毅清個人的爆料,我們並不知道事情的真假,如果是真的,那些被他攻擊的人應該早就爆出來了吧。

崔永元也在微博作出了回應:一個叫黃毅清的往我家鏟屎官身上潑屎,是為了那家上屎公司嗎?你們從沒感受過愛,你們可真髒!崔提到的「上屎公司」大概就是之前股票大跌的華誼兄弟。

崔永元在微博上不止一次喊話華誼兄弟。之所以盯上華誼,這和馮小剛也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手機2》就是華誼投拍的一部電影。 6月13日,崔永元在微博喊話華誼兄弟掌門人,「還不去自首,再給你三天時間。」並在微博中發出一張華誼兄弟控股人簽字的合同,引人猜測。

6月16日晚,崔永元曾在微博晒出大量疑似華誼兄弟與演員的內部合同,表示已經把材料分成幾部分,下一步準備交給證監會、國稅局、公安部、中紀委等部門。

與此同時,崔永元還在其微博上,以截圖發布疑似涉案相關者及逃稅途徑、方法。崔永元指:「上市前改帳,證監會相關人士參與,協助利益相關者偷稅漏稅,公司高管下令,會計部門實施。行賄,現金、女人、股份,監審費、(牽扯中影公司高層、院線經理、電視臺負責購買電視劇的臺長與主任一大幫人),套現及洗錢,以購買公司股份為名轉送錢財,藝術品拍賣,洗錢通常是從劇組開始。中間人:導演、演員、臺長的女兒(主要負責聯繫中央等臺的播出、擔任主演)」。

依崔永元文章指證,似乎陰陽合同已經演變成為電影製作、發行、上映,乃至於資本和政府監管部門的集體窩案。

《蘋果日報》報導稱,官方已傳達限制軍方背景的公司及電影,有軍方背景的華誼兄弟已遭到官方調查。

臺媒聯合新聞網18日報導指,北京財經界高人暗示,捲入避稅風暴的華誼兄弟影業,只是小菜,還有第三階段,後面要現形的可能是某首富了。

北京獨立學者、網路評論人士羅立為對美國之音分析說,本次由崔永元擔綱的這場娛樂大戲的主角,其前臺幕後應該都是中共高層政軍之間的角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