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占星師1944年已預言紅色中國的危險(圖)

發表:2018-06-28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占星師1944年已預言紅色中國的危險
她一生從未到過中國,但早在1944年已預測紅色中國,以及後來預言文革之亂及毛澤東之死、唐山地震等統統應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一生中透視人生、預測國家未來、國際間重大事件等均準確無誤。她一生從未到過中國,但早在1944年已預測紅色中國,以及後來預言文革之亂及毛澤東之死、唐山地震等統統應驗。

珍妮‧迪克遜(Jeane Dixon,1904年1月5日——1997年1月25日)是美國20世紀最為知名的玄學家與占星師之一,也是美國最受喜愛的女預言家,她和著名專欄作家露絲‧蒙哥馬利女士合作的報紙占星專欄,每年年底都要預言一些下一年裡將要發生的重大事件。

一位印度神秘學家曾經珍妮相過面,說珍妮是千年一遇的奇人。具備神奇的超能力,能夠預測世界範圍內的變化。

珍妮預言紅色中國的危險

1944年11月,美國總統羅斯福在白宮接見了珍妮‧狄克遜女士。除了他自己的生命極限這個敏感話題外,他最關心的是和俄國的關係問題。他問珍妮,美國可不可能和俄國結成盟友。

珍妮搖頭說,她看到的影像恰恰相反。但是她說,美國和俄國將來會再次結盟,去反對紅色中國。

羅斯福總統大吃一驚,「紅色中國?中國不是紅色的!我們和中國之間不會有問題。但我覺得,我們必須與俄國結盟以維持我們在世界上的地位和生存。」

專心致意的看過她的水晶球上構成的畫面後,珍妮說道:「我看到中國將會變成共產黨國家,並成為我們的頭號麻煩;非洲將成為我們在國際事務方面的第二大煩惱。」

1945年1月中旬,羅斯福總統再次在白宮接見了珍妮。見面後,羅斯福總統重新提到上次見面時問過的話題:他自己生命的極限、美國和俄國的聯盟。珍妮重複了自己的預言:二戰後,同盟國之間將會分崩離析,「但最終我們將和俄國結成聯盟去反對紅色中國。只不過那已經至少是一代人以後的事了。」

珍妮預言中共上層之爭

珍妮在1963年的新年預言中說,中國會出現上層人物之爭,全國陷入一種空前未有的混亂。個人獨裁、不可思議的崇拜異常高漲,一大批領導人被逐出權力機構,數億中國人幾近瘋狂。

直到十年之後,一場大地震發生,北方一座城市毀滅,那個神秘人物隨之而死,這場混亂才逐漸平息。

回首看史實,珍妮的預言的確都應驗。1966年5月16日,毛澤東發動了一場歷時十年的「文化大革命」,而十年大混亂大浩劫的起因,並不是搞什麼「文化」革命,而是毛澤東等中共高層權力之爭。

就如珍妮預言所說:「中國出現上層人物之爭,全國陷入一種空前未有的混亂。個人專政、不可思議的崇拜異常高漲。」爭權鬥爭的核心人物就是居上上層的毛澤東。

從1966年5月16日開始,歷時十年的「文化大革命」,是中國社會的一場巨變、浩劫。

原本毛澤東在政治上對劉少奇十分信任並視其為自己接班人。後來毛因為劉在治國方針上與己產生明顯的分歧,感到自己的獨裁地位受到劉的挑戰與威脅。

毛澤東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逐決定發動一場鬥爭,即所謂的「文化大革命」,以打倒劉少奇。1966年,給劉扣上了「叛徒、內奸、工賊」的大帽子。

文革其實就是毛所搞的專權獨裁造神運動的偽裝,結果當時的中國就如珍妮預言所言「全國陷入一種空前未有的混亂」。

十年「文革」期間,中共製造了數以百萬計的冤假錯案,上至國家主席劉少奇,下至平民百姓,無數人慘遭迫害致死。

葉劍英將軍在一次講話中承認的:「文化大革命」死了2,000萬人,整了1億人,浪費了8,000億人民幣

另一件個人專政導致大批中共領導人被逐出權力機構的代表事件,是以劉少奇之後的接班人林彪「九‧一三」事件為代表。

文革期間,毛澤東為樹立和維護林彪的接班人地位,打擊、打倒了無計其數的共黨政軍老幹部。文革十年期間的整肅運動株連全中國,從上到下幾乎無一倖免。

結局是,被毛稱為「最親密戰友」、指名接班人林彪,在1971年9月13日,倉皇出逃國外,專機墜毀在蒙古溫都爾汗,林彪還被毛定性為「叛黨叛國」的敵人。

而「九‧一三」事件至今仍然是一個未明的謎。

珍妮預言毛澤東之死

歷經文革十年,在1976年7月28日,河北省唐山發生7.8級大地震,唐山市夷為平地。根據中共在事件發生3年後的統計數字,至少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

到於珍妮‧迪克遜預言中所說,大地震後那個神秘人物隨之而死:唐山大地震後的1976年9月9日,製造中國空前瘋狂混亂的毛澤東死亡。

耐人尋思的是,編導個人崇拜、集權製造中國大禍亂、摧毀中國傳統文化的毛澤東,死前也想起中國古人的智慧。

毛死後不到一個月,1976年10月6日,「四人幫」旋即被捕,「文化大革命」宣告結束。

歷經十年,幾乎摧毀中國社會和傳統文化的人性浩劫,和一場二十世紀的最大地震,都早在發生13年前就被預言家預告了。

當年珍妮告訴人們,中國將成為共產黨國家時,沒有一個人相信她,更不相信中國會成為美國的第一麻煩。因為她把話說得太早了,人們還沒有能力看得那樣遠:人們要到二十年後才開始相信她的預言的正確性。

責任編輯:文星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