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竟從樹幹裡面湧出來了!(視頻)

發表:2018-07-03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竟從樹幹裡面湧出來了!
水竟從樹幹裡面湧出來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自然界中有許多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會讓人嘖嘖稱奇,更會好奇它們的生成原因,可能看過樹木因為乾涸死亡,但絕對沒有看過樹木自己會出水的吧!這個神奇的事件,就發生在亞得里亞海沿岸小國黑山東南部的一個小村莊內。

這個小村莊名為Dinoša,有著一棵很特殊的樹木,在樹幹的中間有一個洞,裡面會噴出水來,宛若是裝了水龍頭一樣源源不絕,真的是太奇特了!到底為甚麼會有這樣奇特的現象呢?據悉,這是因為在樹底下確實有著一個水管,每當下雨天水量增加的時候,水就會從樹幹中的裂縫推到樹幹上,最後流到地面上。

每到下雨天水量增加的時候,水就會從樹幹中的裂縫推到樹幹上,最後流到地面上。
每當下雨天水量增加的時候,水就會從樹幹中的裂縫推到樹幹上,最後流到地面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這特殊的景象像不像是一個簡易的輸水裝置呢?只是輸送的管道不是水管,而是樹木的樹幹,這樣一來不僅既能排除過多的水,也能讓樹木在輸水過程中「補水」滋潤一下,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無獨有偶,美國德州有一顆百年大樹,居然也會噴出水來!
無獨有偶,美國德州有一顆百年大樹,居然也會噴出水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無獨有偶,美國德州有一顆百年大樹,居然也會噴出水來,噴出的水幾乎和水龍頭一樣的水量,而且持續了3個月之久,看過的專家都無法解釋這個神奇的現象。但不是每個奇特的現象都能有合理的解釋,因為這棵百年老樹的底下可沒有水管。

一道水柱從這顆大樹不斷噴出,簡直讓許多人嘖嘖稱奇,大樹主人路西爾也摸不著頭緒,打趣的說:「我只能說我的樹會尿尿。」

65歲的路西爾發現他家後院這顆百年老橡樹居然不斷冒出水來,消息傳出,讓許多民眾慕名前往觀看這個奇蹟,為此,路西爾還幽默的表示:「我想我要收門票了。」

有不少民眾用杯子接過那個水來喝,水質專家安納麗莎:「我看不出有什麼合理的解釋,我想也沒有人可以有好的解釋。」

路西爾:「上帝的奇蹟。」更巧的是,路西爾的姓,字義上是「教宗」的意思,所有的奇蹟以及巧合全都碰撞在一起,可要讓科學家好好研究傷腦筋了。

臺灣嘉義也有一棵會冒水的筆筒樹。
臺灣嘉義也有一棵會冒水的筆筒樹。(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臺灣嘉義也有一棵會冒水的筆筒樹,地主估計,是因為筆筒樹剛好生長在水脈上,樹洞才會冒出大量泉水,就連經歷八八風災,樹幹被衝斷,只剩下短短的一截樹幹,泉水還是依舊從這裡冒出來,猛一看還以為這是會流水的庭園造景呢!

儘管經歷無情的風災,筆筒樹現在只剩下短短的樹幹,可是泉水還是找路鑽,不斷湧出。
儘管經歷無情的風災,筆筒樹現在只剩下短短的樹幹,可是泉水還是找路鑽,不斷湧出。(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八八風災前的筆筒樹冒出的泉水是從更高的樹洞孔中噴出來的,儘管經歷無情的風災,筆筒樹現在只剩下短短的樹幹,可是泉水還是找路鑽,不斷湧出。這麼有生命力的景象,吸引不少人參觀,附近居民也都前來取水,地主也表示很歡迎大家來免費取水,大家一起分享,大自然的奇景和甘甜的泉水。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