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口形是福相?「吹火口」要注意啥?(圖)

發表:2018-07-07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種口形是福相?「吹火口」要注意啥?
口形要以端正方潤有棱為好,方正有力者,口形弓形開張者,唇紅齒白、牙齒嚴密齊整者皆是福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面相中,口被稱為出納官,為心之外戶,賞罰之所出,是非之所會。大體來說,口掌管著一個人的食祿和福運,晚年時期的運勢,也代表一個人的情感個性,情趣愛好,還有就是氣度以及賺錢能力的強弱。

口形是五官中變化最大的,其基本上是由人的心性的表達中形成,既能體現出人的品格能力,帶來富貴,也能過於張揚而帶來麻煩是非不斷。看一個人是否富貴,口形的好壞佔有很大比例,雖說不能絕對的單憑一點斷整體,但是人只要有一個好的口形,起碼會有不錯的食祿,性情也差不到哪裡去,而且晚年生活富裕。

口形要以端正方潤有棱為好,方正有力者,口形弓形開張者,唇紅齒白、牙齒嚴密齊整者皆是福相!嘴唇與嘴角開時大,閉時小,說明出納官良好,具此相之人,必福祿壽俱全,反之定有缺點存在必審視才能論斷。而嘴唇可以顯現一個人未來幸福的可能性,嘴角上揚或下垂,反映了人生運途變化的軌跡。心性樂觀和人生順遂的人,嘴角多是上仰,整張臉是陽光型的笑臉;思想負面和人生迭遭挫折的人,由於心情抑鬱,不知不覺,嘴角就呈現下垂的姿勢了。而嘴唇薄者,口才雖佳,卻較薄情寡義;嘴大但不正者,信譽度較差,比較愛說大話;嘴小者氣量也小。

下面向大家介紹一種主貧的口形--吹火口

一、吹火口的特徵

吹火口的特徵是:嘴唇尖尖凸凸的,開而不收,總是合不攏,看起來好像在吹火的樣子。

二、吹火口者主貧賤

麻衣神相詩曰:「口如吹火開不收,嘴尖衣食苦強求,生成此口多貧夭,蔭下須教破且休。」意思是說,吹火口,口好像在吹火,一副合不攏的模樣。生有此口的人大都貧窮短命。口尖,主生存艱難。如果再頦下生胡須,更是家破人亡之相。

生有吹火口的人好吹牛皮,喜聽恭維話,好搬弄是非,說話得理不饒人,經常傷害到他人,而且毫不留情。女性比男性更嚴重,女性話多,是禍從口出的代表人物,性格上喜歡說大話,和人一較長短,喜歡東家長西家短的,講些不經大腦的缺德話,不知不覺得罪很多人,常因為說話難聽最終弄得眾叛親離,貧寒窮困,衣食短缺,生活不順,容易遭受災禍。而且到老了仍要為子女之事勞神,不能安享晚年。

溫馨小建議生有吹火口的人,惹想要避免窮困潦倒,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口不擇言,惡語傷人,而且需透過觀照自身行為的疏失隨時修正自己,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自己的事業與家庭運走下坡。再就是,這類人最好能學習一技之長,憑借技術養活自己。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