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比你聰明的10個特徵(圖)

發表:2018-07-08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哪些特徵表明別人比你聰明?
有哪些特徵表明別人比你聰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哪些特徵表明別人比你聰明?找出這些特徵,你便可以找出那些聰明人

除非你自認為是最聰明的人,否則誰不想變得更聰明些呢?我當然也想變得更聰明,所以我嘗試找出真正聰明的人,也許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詹姆斯・加德纳(James Gardner)在Quora[1]上給我找到了判斷某人聰明與否的答案。

以下為聰明人的特徵

1、他們發言沒你多,因為他們知道傾聽能使人聰明。

2、他們對專業以外的知識瞭解很多。他們天生擁有寬廣的思維,對每個人做的事情都頗感興趣,並由此不斷刺激思維更加寬闊。

3、他們靈敏地處理家庭、工作和個人興趣的關係,從不回到反反覆覆令人厭煩的「工作生活平衡」上去。而當他們處理著的時候,某種程度上看他們似乎100%投入於手頭的事情,他們面面俱到,儘管你知道他們背後採取了適當的措施才得以確保生活完美寧靜的平衡。

4、他們也許使用社交媒體。只是也許,並不總是。這不僅是另一個傾聽的機會,也是他們確保能夠獲悉自己可能錯過的事物的機會。

5、即便發生了非常糟糕的事情,他們也會保持微笑。聰明人從不惱怒,因為他們聰明的頭腦在糟糕的事情發生之前就已想好了備選方案。

6、他們自知自己通常是屋子裡最聰明的人,但他們並不浪費時間惦念此事。相反,他們會試著把屋子裡的其他人也都變得最聰明,視之為個人挑戰。

7、如果他們是管理者,他們會竭盡全力讓人們變得比自己在團隊裡更加聰明、親切和受歡迎。他們並不會覺得有威脅,因為他們明白聰明這件事是相互促進的。因此他們也會確保那些聰明的人看起來比自己聰明。

8、他們擁有一些隱藏技能,不到必要時絕不顯露。他們從不為了證明自己比別人厲害而火力全開。

9、他們接受的教育也許高端也許並不。除非你面前擺著他們的簡歷,否則你只是和他們相處是永遠也無從知曉的。

10、任何情況下,他們都永遠不可能讓你看起來很傻,哪怕很容易就能做到。慘痛的經驗已經使他們學到,讓別人難看的唯一後果就是讓自己也難看。

現在你應該知道誰是聰明人了。如果你想成為聰明人,我給你一條額外的建議,來自史蒂夫・喬布斯的話,「永不滿足,永不妥協。」

来源:譯言-精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