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遭籃網交易至亞特蘭大老鷹(視頻)

發表:2018-07-13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書豪本球季只在籃網出賽一場,便因傷整季報銷。(圖片来源: Getty Images)
林書豪本季只在籃網出賽一場,便因傷報銷。(圖片来源: Getty Images)

美國運動媒體ESPN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布魯克林籃網已經將NBA華裔球星林書豪交易給亞特蘭大老鷹。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Twitter)推文指出,「根據聯盟消息來源告訴ESPN的消息,布魯克林(籃網隊)把林書豪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隊」。若林書豪交易成真,老鷹將是他在NBA生涯所待的第7支球隊。

29歲的林書豪上個球季只出賽一場,在10月18日的開幕戰摔斷右側髕骨肌腱,整季報銷。前一個球季,林書豪2016-2017年球季因大腿拉傷只出賽36場。林書豪生涯場均12分、4.5次助攻、2.9籃板。

知悉交易的林書豪也首度在發表意見,他在個人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自己身穿老鷹球衣的圖片並引《聖經》的話來勉勵自己:「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聖經,箴言書16:3」

老鷹本季的固定先發後衛組合,是平均有19.4分、6.2助攻、3.1籃板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平均有12.9分、3.5助攻、3.8籃板的貝茲摩(Kent Bazemore),由於兩人的表現穩定,這讓林書豪的發展空間受到限制。

但本季24勝、58敗的老鷹,戰績在東區墊底,先前傳出有意將陣中最大亮點施洛德交易出去,若消息屬實,或許也是林書豪的機會。

之前,林書豪未在選秀會受到青睞,但2010-11球季被金州勇士隊簽下,展開他的NBA生涯,但只零星打了29場球,平均每場比賽上場9.8分鐘,球季後遭到釋出。

2011-12球季紐約尼克隊簽下當時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一開始他沒太多上場時間,在球隊後衛出現傷病問題時,獲得上場機會並幫助球隊拉出一波連勝長紅,也意外開啟一波「林來瘋」。

球季結束後,休士頓火箭隊開出3年總值2510萬美元,前兩年年薪各約500萬美元、第3年年薪約1500萬美元的「毒藥合約」挖角林書豪,但林書豪在火箭待了兩季後,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在湖人擔任替補後衛一季後,林書豪再成自由球員,並於2015-16球季和夏洛特黃蜂簽約,打完一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之後布魯克林籃網隊以3年3600萬美元簽下林書豪,上季他在開幕戰受傷,因此錯過接下來整個球季,今年本決定行使球員選擇權留在籃網,卻被交易到老鷹。對於這個意外,或許林書豪會感到低落,畢竟他曾一再表示喜歡籃網,希望能跟隊上這些年輕球員共同成長。

可惜個人理想畢竟不敵大環境的現實,八年更換七支球隊的林書豪,若想盡快走出困境,再創職籃生涯第二春,除了趕緊恢復健康,以及球迷的支持外,身為虔誠的基督徒,或許他也可以從信仰中找到力量,東山再起。

被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林書豪是否能再度在NBA展翅飛翔,大家都在關心、等待著。

責任編輯:朱泥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