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0年!鄭少秋終說出與肥姐離婚的真相(組圖)

發表:2018-07-14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肥姐離世12年後,鄭少秋終說出當年離開真相。
肥姐離世10年後,鄭少秋終說出當年離婚真相。

1945年7月21日,沈殿霞出生於上海的一個菸草商人家庭,暱稱肥肥、因地位崇高而被號肥姐、開心果,她在1958年時跟隨父母移居香港,1960年時她自作主張央求母親帶她去投考香港邵氏電影公司,之後被招聘為電影《一樹桃花千朵紅》的童星,而開始其演藝生涯,曾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出,拍攝過的電影逾百齣,其後加入香港無綫電視,開始長壽綜藝節目《歡樂今宵》的主持工作,1970年代曾與張德蘭、汪明荃、王愛明組成「四朵金花」。

點擊查看大圖
鄭少秋與沈殿霞1974年相識,1985年結婚。

鄭少秋與沈殿霞1974年相識,1985年結婚,眾所周知沈殿霞在當時的名氣遠大於鄭少秋,在上世紀70年代沈殿霞就已經是香港娛樂圈的大姐大了,和張沖、謝賢、陳自強、陳浩、秦祥林、鄧光榮合組「銀色鼠隊」,男士們互稱一哥至六哥,沈殿霞則是七妹,相信大家對這個組合印象很深。

女兒鄭欣宜8個月大時 鄭少秋沈殿霞就離婚了

鄭少秋與沈殿霞相識11年後結婚,1983年時沈殿霞還放棄自己的工作,陪鄭少秋到台灣宣傳「楚留香」,宛如經紀人一般的幫鄭少秋打理通告事務。在專心陪伴鄭少秋工作的那一年間,沈殿霞僅離台一次,係因好友李香琴邀約,從台灣飛至舊金山,為李香琴新開幕的酒樓剪綵,離開台灣3天,再回到台灣後就傳出鄭少秋與現任太太官晶華相戀流言。兩人為此有所爭執,鄭少秋否認傳言,兩人結婚,可惜「肥姐」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婚姻並沒有持續多久,1988年鄭少秋在女兒鄭欣宜年僅8個月大時,兩人就離婚了。

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婚姻並沒有持續多久,1987年鄭少秋女兒鄭欣宜出生的第二年兩人就離婚了。
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婚姻並沒有持續多久,1987年鄭少秋女兒鄭欣宜出生的第二年兩人就離婚了。

隨後在1989年官晶華和鄭少秋在台灣結婚,並育有女兒鄭詠恩、鄭詠曦,因此很多人都說沈殿霞和鄭少秋的離婚都是因為官晶華第三者插足,鄭少秋巴著沈殿霞出名之後就拋棄了。

肥肥在各界朋友們的關懷和支持下,以及對女兒難以割捨的情懷中,堅強地孤身走過二十餘年的風雨之路!只可惜在2006年肥肥因為健康狀況出問題而暫時停止其演藝工作,2008年2月19日因罹患肝腫瘤於瑪麗醫院病逝,終年62歲。曾志偉曾說,沈殿霞代表了香港演藝圈的一個時代,是最具代表性的香港藝人,是永遠的開心果。她令綜藝節目進入每個香港人的家庭,超越了藝人的身分,現在已沒有藝人能做到這點,她的去世是香港人的損失。

1989年鄭少秋和官晶華結婚,育有女兒鄭詠恩、鄭詠曦。
1989年鄭少秋和官晶華結婚,育有女兒鄭詠恩、鄭詠曦。

鄭少秋曝離婚原因:肥肥過於強勢

一個是當年的美男子,一個是大姐大,如果一定要說鄭少秋是個負心漢,踩著沈殿霞往上爬也不能這麼說,畢竟沈殿霞和鄭少秋當時還是有真感情的,而且沈殿霞的背景鄭少秋估計也不敢出軌,那為什麼最後是這樣的結果呢?

其實在之前的一個節目中鄭少秋就說過了他們離婚的原因,兩人的離婚並不是因為出軌,因為官晶華和鄭少秋兩人早就相識了,如果不是因為和肥姐有真感情,鄭少秋就不會選擇和肥姐結婚了,兩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沈殿霞太過於強勢了。

節目主持人曾問鄭少秋:趙雅芝和汪明荃兩人,你更喜歡誰?鄭少秋當時委婉的說自己喜歡溫婉的女生。

主持人曾問鄭少秋:趙雅芝和汪明荃兩人,你更喜歡誰?鄭少秋當時委婉的說自己喜歡溫婉的女生。
鄭少秋受訪時曾委婉的說自己喜歡溫婉的女生。(以上圖片來源:影視擷圖)

如今肥肥與秋官的恩怨也早已隨著時光的流逝而化解,這世間很多事也確實讓人難以說清,相信無論人世間怎麼樣的功過是非與恩怨情仇,最終也都要世人見仁見智的去評說論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