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獲世界盃最佳球員 5歲放羊視頻走紅(圖/視頻)

發表:2018-07-16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德里奇獲世界盃最佳球員5歲放羊視頻走紅圖/視頻

【看中國2018年7月16日訊】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90分鐘過後,克羅埃西亞人最終與大力神杯擦肩而過。雖然敗給了奪冠大熱門法國,但是克羅埃西亞的「格子軍團」已贏得了萬千球迷的喜愛。

在本屆世界盃的7場比賽中,克羅埃西亞隊的核心球員莫德里奇全部首發出場,打進2球貢獻1次助攻,並送出17次關鍵傳球,傳球成功率達到87%。早在4天前的那場同英格蘭的半決賽過後,莫德里奇就已經帶領「格子軍團」創造了球隊的歷史。

而賽後,莫德里奇當選了本屆世界盃最佳球員。而在決賽前,一段珍貴的視頻畫面被克羅埃西亞媒體意外找出。

在克羅埃西亞媒體《24小時報》15日曝出的一段視頻中,一個孩子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上放羊,他一頭金髮,穿著明顯不合身的外套。

莫德里奇於1985年,出生在一個與他姓氏相同(Modrici)的村落,他的父母曾是附近毛織工廠的工人。作為家中長子,莫德里奇出生後,最常做的事是放羊。

《24小時報》寫道:「在韋萊比特山腹地,攝像機鏡頭捕捉到了莫德里奇的珍貴畫面,當時年僅5歲的小盧卡穿著明顯大一號的外套,在韋萊比特山的山路上放羊。這是一段拍攝於將近30年前的珍貴視頻。」

該視頻的拍攝者叫Pavle Balenovic,他於1990年在克羅埃西亞拍攝有關狼的記錄片。而當年Pavle Balenovic在拍攝這則視頻時,路過了莫德里奇家。他說,莫德里奇家都是很好的人,他們家正好是在一個狼的棲息地附近。

但這原本幸福的一家卻因戰爭而支離破碎。在隨後的民族戰爭中,莫德里奇的父親被強制征入了克羅埃西亞軍隊,而祖父也死於戰亂。隨後他們一家只能流落扎達爾,直到莫德里奇的足球天賦被發掘,成為有收入的職業球員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