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神話!考古發現古埃及時代電鍍首飾(圖)

發表:2018-07-20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考古發現所引發的疑問正好為我們提供了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也驅使我們再一次檢視人類認識歷史演化的正確性。

電池和埃及艷後的電鍍首飾

不是神話!考古發現古埃及時代電鍍首飾
巴格達電池。(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聰明的巴格達(Baghdad)銀器製造商早在埃及艷後Cleopatra的古老時代,就已開始利用電池為首飾鍍金了。

這並不是神話。因為位於馬薩諸塞州Pittsfield的通用電氣公司的高壓實驗室的一位科學家Willard F.M.Gray已經對此做出了證明。他精確複製了一個兩千年前的電池,當他把它連上電流計,打開開關時,電流產生了!

根據考察,這些公元前古老的電池其實很簡單,是由在公元前250年與到公元224年之間統治巴格達地區的帕斯安(Parthians)人製成的。他們將薄薄的銅片焊在不到4英吋長,直徑約1英吋的小圓柱上,整個尺寸就像兩節電筒電池那麼一般大小。焊接物是一片錫鉛合金(60/40)--是「今天所用的最好的材質中最好的一種」,Gray指出。圓柱的底部捲進一塊以一層瀝青絕緣的銅塊,頂部有個瀝青塞子。

(聖經中提到的「瀝青」,據閣亞用它來填補方舟)一根小鐵竿通過它伸出來,再用水泥把它黏在一個小花瓶裡以使它直立不倒。

帕斯安珠寶匠究竟用的什麼樣的電解質仍然是個謎。但Gray的模型使用硫酸銅工作得到的效果很好。而他推測古代的化學家們擁有許多醋酸或檸檬酸,效果應該或許更好。

難怪在電影上看到埃及艷後的金項鏈那麼漂亮。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氣功修煉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