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容貌盡毀 她老公還愛死了她?(組圖)

作者:夢徑 發表:2018-07-21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年前因森林大火而被燒得面目全非的Turia Pitt。
幾年前因森林大火而被燒得面目全非的Turia Pitt。

Turia原本在一間開採鑽石的公司任職,業餘是個模特兒。2011年,在參加一場馬拉松比賽,她不幸遇上森林大火,全身65%的燒燙傷,左手4根手指頭和右手拇指都被切除。我看了她毀容後的照片,既心疼,又覺得慘不忍睹。

這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因為女主角燒傷後浴火重生,甚至比普通人都活得精彩。但是讓很多人動容的是,她的男朋友Michael的不離不棄。他辭職照顧Turia的起居,幫助她復檢。她康復點之後,他們還像普通人一樣一起運動、旅行、自拍。兩人在2015年訂婚,已經開始經營幸福的婚姻。

Turia和她的男朋友Michael。
Turia和她的男朋友Michael。

很多人為這個好男人喝采。沒錯,在這個每個人都隨時可能出軌的今天,很多人感嘆為什麼自己碰不到這個絕世男人。連毀了容的Turia都有人要,為什麼有些外表還可以、收入還可以、內涵也有一點的人,還照樣沒人陪伴?

真是戳中痛點。

感情就像物體之間的相對作用力,都是相互的。除了Michael的有情有義,Turia本身面對慘劇時的態度,才是這段感情的指南針。

遭受大面積的燒傷後,有多少人可以忍受手術、植皮、性命垂危等這些無法想像的痛苦。她以前是個運動員,但是復檢的時候她連一個小小的台階都踏不上去。她曾經是個模特,現在她身上大部分的皮皺巴巴得像戴著一個可怕的面具,舒展笑容的機會也被僵硬的肌肉無情地剝奪。

如果是普通人遭遇這些,有些人連活著的勇氣都沒有。即使活下來,便再也不敢照鏡子、出門,更別說恢復正常生活了。對命運的仇恨,對生活的不滿,全部負能量都附著在身體周圍。再忠誠的伴侶,如何忍受無休止的負能量。

可是生性開朗的Turia,展現出了驚人的意志力。在數個月甚至是連年的復建之後,她走上了TED的演講台。她放PPT告訴大家火災是怎麼發生的,她伸出右手笑自己殘缺的手指,她身上有一種超樂觀的能量,讓所有在場觀眾都好像忘記了在她身上發生過的事情。

成為了作家和演說家的她,還讓澳大利亞著名雜誌的編輯放棄了美麗性感的女模特,讓她登上了雜誌的封面。封面上的她流露出讓人肅然起敬的自信,這種自信散發著持久地光芒,源源不斷地影響著她身邊的人。

穿上婚紗的Turia。
穿上婚紗的Turia。

Michael在娶她的時候,是這樣評價他受傷的妻子的:

「我喜歡的是她的靈魂、她的個性,她是我唯一的夢中情人。」

這是至高的評價。

面對命運的不公後,Michael的陪伴讓Turia對未來更加充滿希望。
面對命運的不公後,Michael的陪伴讓Turia對未來更加充滿希望。(以上圖片來源:網絡)

在痛苦面前,伴侶一個人的獨自堅強支撐不下去一個破損的心智。即使最初因為愛情、甚至是親情讓對方頑強忍受下去,這種關係也十分易折。只有雙方的能量可以達到共振,才有可能攜手讓這段感情持久地往下走。

所以,我欽佩Michael是個好男人,更欽佩Turia更是個好女人。面對命運的不公後,Michael的陪伴讓她對未來更加充滿希望。而她也依然保持了她那無比灑脫的個性,甚至讓男友看到了世界更多的可能性,這也許才是Michael願意守護的根本原因。

首先成為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然後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