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體壇報報】傳球像丟飛盤的美技守備

發表:2018-07-23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LB明星游擊手馬查多在對釀酒人的比賽中,便立刻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大範圍又行雲流水的美技守備。
MLB明星游擊手馬查多在對釀酒人的比賽中,便立刻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大範圍又行雲流水的美技守備。(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馬查多展現價值的美技守備

MLB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剛轉戰道奇,在對釀酒人的比賽中,便立刻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大範圍又行雲流水的美技守備。馬查多像喝水一樣自然的堅強防守,也讓MLB官方在推特發文讚嘆:「新的球衣,一樣的馬查多。」

這記傳球,不但展現出馬查多的強肩,也說明馬查多炙手可熱的原因之一,就連FOX體育主播戴維斯(Joe Davis)也說:「道奇真的是首次目睹馬查多的強肩!」

除了馬查多,光芒隊二壘手溫德(JoeyWendle)也剛在對馬林魚的比賽中,使出一記獨臂守備。眼看打者就要上壘,來不及傳球時,他不假思索,直接翻轉手套,像丟飛盤一樣「長拋一壘」,不只傳球距離讓人驚豔,就連MLB也好奇發文詢問:「這怎麼辦到的?」

狀況回溫的大谷 打擊與跑速同樣驚人

6月初因為右肘受傷,被天使球團下禁投令的二刀流好友大谷翔平,與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隊的前一戰雖然4次打擊出現2支安打,可惜由於天使隊攻擊無法連貫,以7:0遭到完封。

該場比賽,主投6局,飆出11次三振,並投出本季最快速球99.2英哩的太空人隊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也對大谷的表現讚譽有加,認為大谷修正的速度很快,在比賽中能迅速調整狀態。而且也對高個子的大谷,能擁有那麼快的腳程感到訝異。

而再次與太空人隊對決的天使隊,則擊出15支安打,以14:5擊敗對手。此役大谷翔平四個打數有一支安打,而首次上壘的大谷翔平更以飛毛腿跑速,展現驚人的壘間破壞力,幫助球隊跑回一分。

千萬別跟小孩計較 尤其在攝影機前

千萬別跟小孩計較,尤其在攝影機拍著這一切時。(圖片來源:推特@Cut4)
千萬別跟小孩計較,尤其在攝影機拍著這一切時。(圖片來源:推特@Cut4)

紅雀與小熊的比賽中,一壘主審Will Venable把球丟給場邊一位小男孩,可惜沒接好球的小男孩,只能眼睜睜看著身後的大叔把球搶走。大欺小的搶球作動,也引發許多人的指責。而這段影片,也被MLB剪輯公布到推特上,並加註:「要看球賽,就別當這樣的人。」

當然,小男孩並沒有失望太久,小熊隊在事後也補上兩顆簽名球給開心不已的小男孩。小孩天真幸福的笑容,果然還是人們最樂見的。

林書豪交易案,籃網總經理親上火線說明

在交易前一晚還不認為會被球隊交易的林書豪,卻在隔天就接到籃網通知,被交易至老鷹。這件事讓許多球迷感到訝異,並指責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是騙子。

為此,馬克斯特別出面說明事件始末,他表示,這決定其實對每個人來說都很艱難,但由於事情發生太快,還是必須聯絡林書豪。而林書豪的表現也很職業、紳士。馬克斯對林書豪為傷病所苦感到遺憾,但也感謝林書豪為籃網所做的一切,並祝他未來能順利復出。

不滿遭種族歧視 厄齊爾退出德國隊

本屆世足失利的德國隊,由於身為陣中土耳其裔大將的厄齊爾(Mesut Ozil),在賽事中狀況不佳,他在陣前和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合照的舉動,更遭到德國人的指責。對此,受到種族歧視的厄齊爾,打破沉默,發表三篇嚴正聲明,決定退出德國國家隊。

厄齊爾認為,與土國總統合照無關政治,而是出於對總統一職的尊重。但在德國人眼中,贏了,就是德國人;輸了,就是移民。這樣的觀點讓他感到心灰意冷,因此作出退隊決定。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