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你的人生有多開朗?(組圖)

發表:2018-07-2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的人生是否充滿歡聲笑語呢?(圖片來源:Pixabay)
你的人生是否充滿歡聲笑語呢?(圖片來源:Pixabay)

你的人生能有多開朗?人人都想讓自己的日子充滿了歡樂,經常會有歡聲笑語,畢竟沒有人會喜歡自己的生活當中,充滿了悲傷與憂愁的。但是不見得每個人都能笑得開心,測測看你的人生開不開朗吧。

【測試開始】

1、有人說你是一個外表快樂,內心憂愁的人?

是的——轉2題

不是——轉3題

不知道——轉4題

2、你並不會安慰他人嗎?

有的——轉3題

不是——轉4題

不知道——轉5題

3、你是不是還有一些能力沒發揮出來?

是的——轉4題

全部發揮了——轉5題

沒啥能力了——轉6題

4、你現在的心情還是蠻平和的吧?

是的——轉5題

不是——轉6題

不知道——轉7題

5、你覺得現在的自己,是不是有點兒可愛嗎?

是的——轉6題

沒有——轉7題

有一點兒——轉8題

6、當三個人同時出現困難,你會第一時間幫助誰?

朋友——轉7題

親戚——轉8題

戀人——答案A

7、你現在是不是活得還算是坦蕩嗎?

是的——轉8題

不是——轉9題

不確定——轉10題

8、你種了三種果樹,今年有一棵會結果,你最希望哪棵結果子?

蜜桃——轉9題

櫻桃——答案A

葡萄——答案B

9、你覺得下面哪種顏色的幸運星,最能為你帶來幸運?

藍色——答案C

紫色——答案D

黃色——答案A

10、下面三種白色的花,你最喜歡的是?

白百合——答案B

白茉莉——答案C

白玫瑰——答案D

記得多為自己的人生添加歡笑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記得多為自己的人生添加歡笑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測試解析】

A、一半歡樂

你的生活當中是充滿了歡樂的,但也不是每天每時都是歡樂的,並不多算起來,有一半的日子是歡樂的,還有一些時候是平穩平淡的,沒有什麼驚喜,也沒有什麼好開心,平平淡淡的也挺好。當然,還有偶爾的小悲傷難過。這樣看來,你這一年真的算是很不錯了哦。

B、三分歡樂

其實生活就是一向都是如此,既有開心的時候,也會有難過的時候。而你生活中,三分的時間是充滿了歡樂的,畢竟自己還是有一定的讓自己開心的能力。不過,可能你還會有三分的不開心,剩下幾分,是一些時而平淡,時而壓抑,時而煩躁的情緒。整體上看,有三分歡樂也不錯了。

C、超多歡樂

無憂無慮的生活人人都喜歡,你也超級喜歡這些歡樂的事情,有趣的事情那麼多,都可以去嘗試一下,人生那麼短暫,當然不能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去實現心中的理想啊。所以哪怕遇到不好的事情,你也會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所以能轉憂為喜,能化悲為樂。你的生活,註定超多歡樂。

D、沒啥好歡樂

你可能過得不大順利,人生也是一直在走下坡路,有的時候會有好幾件倒楣事的一起發生,讓你根本感受不到人生有什麼好歡樂的。不過也有可能是你的態度不大對,明明可以開心的事,值得慶祝的事情,因為你情緒不對,心態不對,所以總是浪費掉可以歡樂的時機。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