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香港一負責內地鐵路事務高層涉貪被查(圖)

發表:2018-07-27 1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日港媒傳出消息指,港鐵一名負責內地事務鐵路高層被即時解雇,原因是捲入貪污調查。
25日港媒傳出消息指,港鐵一名負責內地事務鐵路高層被即時解雇,原因是捲入貪污調查。(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7月27日訊】香港鐵路公司月前飽受「豆腐渣」醜聞困擾,超過5宗劣質工程被揭出,引起香港市民憤怒。25日港媒傳出消息指,港鐵一名負責內地事務鐵路高層被即時解雇,原因是捲入港鐵在深圳龍華區發展的項目「天頌」貪污調查。

《香港01》引述港鐵消息人士透露,涉事港鐵高層曾參與港鐵在深圳龍華區發展的項目「天頌」,該項目也是港鐵在國內的首個物業發展項目,而涉事人士是因捲入售樓問題的貪污調查。消息指,25日涉事人士被港鐵即時解雇,據悉,港鐵近期已經將數名項目經理解雇,相信未來遭辭退的人士會「陸續有來」。

《立場新聞》報導,「天頌」位於深圳四號綫龍勝站,距離往香港福田口岸12個站,往返福田口岸需約25分鐘。

有關項目是港鐵在2011年8月透過兩間全資子公司--港鐵軌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及港鐵物業(深圳)有限公司投得土地開發權,蓋有1698個住宅單位及一個建築面積約10,000平方米的商場。

該項目在2015年上半年開始預售,提供兩批合共708個住宅單位,已售出超過99%。而根據港鐵年報,2017年港鐵在深圳龍華線的收入達6.73億元、加上在內地物業租賃、管理及發展收入,淨收入達23.14億元。

責任編輯:伏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