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灣大規模裁員 鴻海斥「子虛烏有」(圖)

發表:2018-07-29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
圖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8年7月29日讯】鴻海今天發布重大訊息,針對近期週刊報導,指鴻海臺灣地區大規模裁員、關閉產線等消息,為子虛烏有的錯誤報導,外界勿以訛傳訛。

鴻海發布重大訊息,對壹週刊報導指鴻海在臺灣生產線全沒了,目標9月時將再砍7000人等內容,作說明澄清。

鴻海強調,為因應提質增效降本減存,工業網際網路人工智慧轉型升級的政策方向,配合全球布局擴大及產品多元化,達成公司長期穩定成長的目標,每年除了在合法程序下依規定汰弱留強外,也不斷提供員工多元的在職進修機會,並持續招募海內外優秀人才加入。

鴻海說明,近年來更針對光機電、人工智慧(AI)、雲端、大數據、工業網際網路、機器人和自動化等專業領域大舉徵才;現為鴻海高階專業人力需求日益增加階段,並無大規模裁員情形。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