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太陽真的好毒 竟把非洲人曬得更黑了

發表:2018-08-02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夏天特別的熱,許多地方甚至出現超過攝氏40度的高溫,十分可怕。
中國的夏天特別的熱,許多地方甚至出現超過攝氏40度的高溫,十分可怕。(圖片來源:Pixabay)

今年夏天特別的熱,中國許多地方甚至出現超過攝氏40度的高溫,十分可怕。

他崩潰:「瘋狂中暑QQ想回非洲了!」

河北有一名來自非洲的外援足球員在練習時因為自持是黑人而不擦防曬,沒想到讓自己曬得更黑,讓他差點崩潰了。
河北有一名來自非洲的外援足球員在練習時因為自持是黑人而不擦防曬,沒想到讓自己曬得更黑,讓他差點崩潰了。

河北有一名來自非洲的外援足球員在練習時因為自持是黑人而不擦防曬,沒想到讓自己曬得更黑,讓他差點崩潰了。

來自非洲的姆比亞(Stephane Mbia Etoundi)在中國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旗下擔任外援足球員,當他與球隊在秦皇島進行訓練時,因為自持自己來自非洲不怕曬,完全不擦球隊所提供的防曬就上場訓練。結果訓練結束之後他發現自己深褐色的皮膚竟然被曬得接近黑色,讓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事後他馬上請翻譯幫他購置防曬,到貨之後他馬上將防曬對著自己狂噴,看來連黑人也害怕河北如此毒辣的太陽了!

看來連黑人也害怕河北如此毒辣的太陽了!
看來連黑人也害怕河北如此毒辣的太陽了!(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許多網友也紛紛貼出新聞截圖,表示許多黑人在北京和上海都因為大太陽而崩潰,想要回去非洲了。

在這之前還真的沒想過原來黑人可以變得更黑,實在太出人意料了!如今的太陽真的太過毒辣了,如果不做好防護措施真的很容易被曬傷,各位要出門時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

以下是奈及利亞小夥來中國後變黑被朋友說有病,去醫院檢查醫生護士笑翻的視頻。

夏季如何正確防曬?

1、適當時候需要重複補塗防曬霜

任何保養品,甚至只是水,只要覆蓋在防曬霜上便會影響防曬的功能,因此游泳或流汗後必須補塗防曬霜,這個重複塗抹的動作是為了能維持防曬霜本來的防曬效果。

2、免在正午出門

UVB在正午時的輻射強度是最強烈的,最高可達到150倍的差異,所以請盡量避免在正午出門可以起到自我保護作用。

正確的防曬應該在護膚品之後塗抹,才能起到最佳的防曬效果。
正確的防曬應該在護膚品之後塗抹,才能起到最佳的防曬效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大方的使用防曬霜

除了撐陽傘和戴帽子能隔絕太陽之外,塗抹防曬乳是最好的選擇了,但在使用上要留意正確性,因為一般的保濕產品具有脂溶性,如果覆蓋在防曬上,將會稀釋或溶解防曬成分,使防曬失去功能,所以,正確的防曬應該在護膚品之後塗抹,才能起到最佳的防曬效果。

4、選擇合適的防曬係數

一般內勤的上班族建議選SPF15~30、PA++的防曬品即可;但如需長時間曬太陽的人或到外出遊玩者,建議選SPF30~50、PA+++。

防曬的保護不只取決於防曬成分和係數的高低,擦拭的厚度和均勻與否也是重要的因素,建議最好2個小時能補擦一次,補擦前最好先把汗水擦乾後再擦防曬品,並且只要是衣服曝露處,包括手、腳背、耳後、脖子後面等都要擦到防曬品,才能達到防曬效果。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