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苗事件:你們那算失誤,我們是故意的(組圖)

發表:2018-08-03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疫苗事件還會再發生嗎?(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3日訊】@美國駐華大使館(今天11:32來自微博):美國歷史系列147:克特疫苗事件:1955年美國發生了一次嚴重疫苗事件,事件的主角是克特公司生產的預防小兒麻痺症疫苗,由於疫苗中的接種病毒還有活性,導致約200名兒童致殘、10名兒童死亡。相關人員包括衛生教育及福利部部長、部長助理、國立衛生院院長等均去職,醫藥公司被罰巨款;該事件促成最嚴格的政府疫苗監管機制的建立健全。克特疫苗事件發生後,雖然調查結果證明主要責任在政府監管部門,但仍然有受害者家屬狀告克特製藥公司,在一項民事訴訟中,陪審團裁決雖然不能證明克特疫苗導致兒童致殘,但克特公司還是必須賠償原告兩名兒童共計13.9萬美元(約合現在的125萬美元),他們的父母則得到8300美元的特殊賠償金。(相關閱讀:武漢假疫苗醜聞 當局稱屬偶發引眾怒

美國

該微博下網友評論:

@GabrielStupid:果然是全網第一鐵頭娃言論租界。

@偏見GotchaU:美國那次是技術問題。而中國這次是道德敗壞,是人的劣根性!所以一個是罰,一個該殺!!!

@Audrepp__:畢竟國情不同,不能相提並論。

@我是文小文:你居然敢打我大天朝的臉面,小心跨省抓捕。

@不要和沙比爭-他說什麼都是對的:你們那是失誤。我們這邊是故意的。

@戴大007:在天朝是沒有問責的,過些天還要開表彰大會。

@酷是我專利:萬惡的美帝,誰在美帝當官是倒了霉了,沒油水不說,還處處被百姓監督,你說你們美帝的官還有什麼意思?

@Jack王尤:人和奴隸不能相提並論,沒有可比性!

@木魯公:辭職是不可能辭職的,買個官花那麼多錢,還沒撈夠怎麼能辭職。

@你願意為我加1S嗎:我大清自有國情在此。

@fleta233:歷史文件不具有現實意義。

@勞囹圄:美國這是在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潶色墮落:含沙射影,涉嫌辱華,舉報了!

@關中騎行:聽說這裡是租界,可以言論自由。

@天命D海賊:來,來,來,給人民一個膠帶。

@喜歡吃Apple嗯:天朝就是厲害,鐵打的領導,流水的人民。

@Autumuandyou:萬惡的美帝,這次中國的疫苗事件一定是帝國主義的陰謀,我國官員廉潔程度世界第一,尤其是藥物監管、疾控中心等部門,我國疫苗的事因為國情特殊,是中國特色奶粉和疫苗,不需要你們干涉我國內政。我們是戰狼,堅決打贏貿易戰,我願意為國捐款100元(我每個月工資2500沒資格繳稅,抱歉)

@張略2017:美帝真壞,又那壺不開提那壺。

@君不見我兩年征戰已白髮:你們太不會來事了,怎麼也不告家長敲詐,這麼大事不把家長抓起來坐牢能行。

@強國復興:你們真會蹭熱點,我們都快忘了。

@luyouck:在這裡立字為證:我國疫苗事件還會有下一次同類事件!

@興興小子:你們太不行了,我們中國人向來重義,長生公司作為上邊的狗,自然不能罰的太狠了,要不多寒心啊,你說是吧

@岡本小太郎:現在厲害國對國民連個道歉都沒有,期望世界警察主持正義,嚴懲反人類罪暴徒。

@付士山:相關人員包括衛生教育及福利部部長、部長助理、國立衛生院院長等均去職,醫藥公司被罰巨款;該事件促成最嚴格的政府疫苗監管機制的建立健全。

@twister-水瓶:有可比性嘛?奴隸要有奴隸的覺悟。

@究竟窮成什麼樣:別忘了那是1955年!我們這個2018年。

@波斯王子Shahpur:你們帝國主義憑什麼管我們家事?

@exercitus:引起不適舉報了。

@約翰加油:1955年的13.9萬美元可是天文數字啊,相當於今天的兩千萬人民幣,中國做得到嗎?

@香木2018:「調查結果證明主要責任在政府監管部門。」

@南方的狼1911:喲,涉嫌辱共啊,哈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