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突然晒了張特寫照 你以為很黃 卻救了很多人(組圖)

發表:2018-08-05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露背的海邊女子
露背女子(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8月5日訊】一名平時只在Facebook晒晒小貓小狗、甜點美食的澳洲女子,有一天突然畫風一轉,上傳了自己一張胸部特寫照片,讓所有的朋友都始料未及,疑惑她為何突然變得「很黃很暴露」,一個個震驚得差點把顯示屏關了,有人甚至覺得「該圖片引起不適」而向Facebook舉報。不料這張照片卻救了很多人……

據《微悉尼》報導,Kylie Armstrong是一位來自墨爾本的40多歲母親,平時陽光外向,是朋友圈裡的開心果。她經常會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出自己的寵物狗,有時候也會推薦一些自己喜愛的美食……可是突然有一天,她Facebook的畫風來了個180度大轉彎,讓所有的朋友都始料未及,一個個震驚的差點把顯示屏都關了!

原來這次,Kylie上傳的是自己一張胸部特寫照

澳洲女子
Kylie Armstrong(來自當事人FB截圖)

親朋好友們心裏嘀咕,Kylie怎麼會突然上傳這種照片?!這簡直「太黃太暴力」了!許多網友在看到這張照片後,也表示「該圖片引起不適」,紛紛隨手點了舉報。

不過後來親朋好友仔細閱讀了照片下面的帖文,才恍然大悟。

Kylie在Facebook中這樣寫道:

FB po文
FB 截圖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張照片!這是我患上乳腺癌的樣子!我的乳房有了明顯的凸凹和疙瘩,然而我對這樣的變化竟然全然無知!當我舉起手臂時,你可以明顯看到這些凸凹不平的坑,就是這些坑,讓我的世界崩塌了。

我們有時對這樣的變化熟視無睹,甚至假裝沒有看到這些細微的變化,但這些就是乳腺癌的徵兆!我將照片分享出來,希望有更多人能夠注意身體上起的這種變化,癌症,並不總是可以檢測到的腫塊,也可能是皮膚的變化!如果你的乳房出現了這樣的變化,請立刻就醫,這樣可以挽救你的生命!」

原來,就在2016年的時候,只得40多歲的她被醫院確診為乳腺癌。這個消息讓她的家人悲傷不已。原本平靜和諧的生活在一夜之間崩塌瓦解,Kylie的心情也猶如一瀉千尺的瀑布,瞬間跌落到谷底。

Kylie 表示,一天,她在照鏡的時候,猛然發現自己乳房上有許多坑坑窪窪的「缺口」,而且在她抬起手時尤為明顯,她感到這種現象的出現一定不一般。於是到醫院檢查,沒想到聽到的果然是壞消息。

Kylie說,其實早在之前,她就發現自己的乳房下端出現了這樣的小坑,可是當時的她並沒有太在意,以為是自己皮膚老化造成的正常現象。

醫生和病人
醫生與病人(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Kylie在諮詢了醫生之後,得知這些坑坑窪窪的小坑正是乳腺癌的前兆之一。這一下,她後悔莫及,因為倘若她一發現小坑時就及時去就醫,癌症對她身體的損害,可能會減小一半以上!

得知自己患了乳腺癌,Kylie雖然心情落到谷底,但同時,她更加不想讓其他人重複她的悲劇,於是決定將自己的乳房拍下來,並標出了自己乳房上的異端,在Facebook上展現給大家看,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哪怕只是一點點異常,Kylie覺得,能救一命是一命啊!

知道真相後的網民這時才知道誤會了Kylie,明白到Kylie的一片苦心。很快,這則po文已經有了23.5萬次轉發。

Kylie的po文在全球範圍內引起共鳴,「Herald Sun」還以《Kylie Armstrong shares breast cancer message on Facebook, gets golbal attention 》為題報導了此事。

事實也證明了,這張看似「有點黃」的照片,卻幫助了很多女性。很多女性看完帖文後都對著鏡子自我檢查。

Kylie還透露,「一些女子聯繫到了我,她們隨後去做了檢查,真的被診斷出來了。」

目前,Kylie依舊在與乳腺癌抗爭的道路上前進著,並幫助許多對乳腺癌掉以輕心的女性開始注意自己的乳房變化。

Kylie還列出了一些乳腺癌早期的徵兆,告訴人們,有時候你離挽救自己的生命可能只差一步!

乳腺癌前症

如果你的乳房發生了下列變化,請一定要引起注意,這些可能並不是所謂的「過段時間就好」的症狀,它們可能是癌症在敲門的聲音…

1、胸的大小和形狀發生變化

2、乳房或乳頭周圍出現紅色小疹子

3、乳頭在沒有擠壓的情況下就有液體流出

4、腋窩和鎖骨周圍有隆起

5、乳房裡有奇怪的腫塊

6、乳房皮膚變化,褶皺

7、乳頭出現內陷、位置變化或變形

8、胸部和腋窩一直痛

此外,如果你發現乳房皮膚變成橘皮狀,一定要立馬看醫生!這樣的皮膚組織意味著你可能已經患癌!

指甲上有黑線?是癌症

當然,除了乳腺癌之外,其它癌症也有自己獨特的「信號」,在你的身體將信號傳達給你時,你可千萬不能熟視無睹啊!

就在去年,Facebook上突然瘋轉著這樣一張照片,照片上,是一個大拇指指甲上有一道垂直的黑線,好似墨水畫上的一道豎線。

美甲師在幫客人做指甲
美甲師在幫客人做美甲。(圖片來源:Pixabay)

原來,發布人是一位美甲師,名叫Jean Skinner。這一天,她迎來了一位奇怪的女客人。這位中年女客人有著健康的小麥色肌膚,看來平時應該經常做日光浴。客人要求她將指甲全部塗成黑色,這讓Jean倍感奇怪,然而,當她拿過客人的手,這位客人的大拇指甲卻讓Jean有了種不好的預感!

只見她的指甲之間,有一道黑色的豎線。天天面對指甲的Jean馬上就想到,自己曾經也有一個客人有過同樣奇怪的情況,而根據之前的經驗,她判斷:這很可能是長了黑色素瘤的標誌!

Jean馬上告訴客人,不要再遮蓋指甲線條了!現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快去看醫生!兩週後的一天,Jean終於接到了這位客人的反饋電話:「醫生說了,我確實長了黑色素瘤,並且已經擴散到淋巴結了,情況並不樂觀!」

後來,這位客人告訴Jean,其實黑線已經伴隨她很長的時間了。

之前,她並不太在意,所以一直試圖用深色的美甲將黑線覆蓋,沒想到卻是癌症的前兆。

隨後,Jean將這則消息在Facebook上發布,很快,這篇po文被無數網友轉發,甚至媒體也報導了此事。

當長了黑色素瘤後,其中一個特徵,就是指甲會出現一條黑線。而黑線的粗細和顏色,會因人和病重程度而異:

指甲出現黑線
指甲出現黑線癌症前兆(微信截圖)

指甲出現黑線是癌症前兆
指甲出現黑線是癌症前兆(微信截圖)

指甲出現黑線是癌症前兆
指甲出現黑線癌症前兆(微信截圖)

指甲出現黑線是癌症前兆
指甲出現黑線癌症前兆(微信截圖)

黑色素瘤一共分為四期,在早期只有局部病變時,五年存活率為98%,若已發生轉移,五年存活率則只有17%!所以,早期診斷和治療顯得尤為重要,倘若發現自己的指甲上無緣無故多了一條「黑線」,請立刻前往醫院檢查,以免悲劇發生在你我身上!這些信號,都是可以救命的

除了這些之外,癌症的信號還有很多很多,同時,癌細胞非常聰明,它們極善於隱藏自己,以至於身體向你發出的信號都很可能被你自己忽略。

女性易忽視的癌症信號

1、原因不明的消瘦

沒有節食或加大運動量,如果體重1個月內減輕超過4.5公斤,就該看醫生。甲亢是女性常見病,會使體重下降,但要留意消瘦也可能是癌症所致。

2、腹脹

女性腹脹很常見,許多人不以為然,但它有可能是卵巢癌的症狀。此外還有下腹或骨盆疼痛、吃點東西就飽及尿頻、尿急等問題。如果腹脹每天發生,持續幾個星期不緩解,就該去醫院檢查。

3、乳房變化

如果乳房發紅,同時皮膚增厚,可能暗示著一種罕見卻發展迅速的乳腺癌———炎性乳腺癌。華盛頓大學醫學院腫瘤學家漢娜.林登指出,如果乳房上的皮疹幾個星期不消退,就得及時就醫。如果乳頭出現內陷、溢液,也得去檢查。

4、非經期出血或其他異常出血

如果月經原本非常規律,出現了非經期出血,一定要去檢查。絕經後陰道出血更需要重視,因為可能是子宮內膜癌的症狀。

5、消化不良

許多懷過孕的女性還記得當她們體重增加時,經常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所以容易忽視此問題。持續的消化不良可能是食道、咽喉或胃癌的徵兆,因此不能掉以輕心。

男性易忽視的癌症信號

1、體重驟減

在沒有節食或加大運動量的前提下,如果你的體重在3~6個月內減輕超過10%,就應該去看醫生。

2、睪丸變化

睪丸癌多發病在20—39歲之間。建議男性每月自查一次睪丸。睪丸不管增大還是縮小都值得注意,如果出現腫脹、結塊或感覺沈重都應及早就醫。

3、淋巴結變化

如果發現腋下或頸部的淋巴結增大或出現腫塊,一定要去醫院。

4、發燒

原因不明的發燒也許暗示著癌症,但也可能是其他小病所致。大多數癌症都會在某個階段出現發燒,通常是在癌細胞從原位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時。此外一些血液病如白血病或淋巴瘤等也會導致發燒。

5、腹痛和抑鬱

如果發生腹痛同時伴隨抑鬱就要去檢查,它很可能是胰腺癌的症狀。這種病的其他症狀包括黃疸、大便顏色發灰、小便發暗,有時還伴隨全身發痒。

6、皮膚變化

許多人都知道痣的變化可能是皮膚癌的徵兆,但色素沉著的變化、突然皮下出血或大面積角質化等也須注意。

7、疲勞

疲勞是癌症的另一項模糊指標,常出現在白血病、直腸癌或胃癌初期。如果感覺極度疲勞,休息後不見好轉,應盡快去看醫生。

8、口腔變化

如果你抽煙或嚼菸葉,要對口腔或舌頭上出現的白色小點尤其注意。它有可能是黏膜白斑病,發展成口腔癌的機率很高。

9、排尿問題

上了年紀的男人泌尿系統容易出問題,尿急、尿頻、尿不盡、大笑或咳嗽時失禁等都可能由前列腺增生導致,它也有癌變的風險。

10、異常出血

如果大小便、痰中帶血,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大便中帶血不一定是痔瘡,可能是直腸癌所致。

11、吞嚥困難

這通常是胃腸道癌如食管癌的伴隨症狀。

有些腫瘤很難早期發現,80%以上的癌症患者被確診時已經到了中晚期。這並非醫生無能,而是腫瘤太狡猾。這也提醒大家,早期預防尤為重要。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放過任何癌症信號,如果身體毫無原因地出現了一些反常現象,不要存在僥倖,想著過段時間就好,一定要及早檢查身體。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