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 星光大道出現超過30顆川普之星(圖)

發表:2018-08-11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夜之間星光大道出現超過30顆川普之星
一夜之間,星光大道上突然出現了超過30顆以上的川普之星,令行人大為驚嘆。(圖片來源:@TheFaction1776 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幾天前,美國加州西好萊塢市議會(West Hollywood City Council)通過決議,要求移除好萊塢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上的川普(特朗普)之星,此事近日倍受民眾矚目。然而,就在一夜之間,星光大道上突然出現了超過30顆以上的川普之星,令行人大為驚嘆。

街頭藝術家製作川普之星 以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週四(8月9日)早上,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突然出現超過30顆以上的星星,每一個星星中間都有一個相同的名字——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據娛樂網站《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8月9日報導,這是一名保守派街頭藝術家及其同伴的傑作。他們用這樣的方式,表達了對川普的支持。

這名街頭藝術家說,他們之所以鋪設了這些仿製的川普之星,就是為了表達對川普之星多次被毀和西好萊塢市議會建議移除川普之星的不滿。

這名藝術家表示,因為擔心受到激進者報復,他們只能選擇在夜裡行動,並且希望媒體不要將他們的名字透露出去。

2007年起,因川普在藝術界的成績,好萊塢星光大道上就多了一顆代表藝術成就的川普之星。

但自川普宣布競選總統已來,星光大道上那顆川普之星數次被毀。幾天前,那顆星星再次被砸爛。

8月6日,美國加州西好萊塢市議會(West Hollywood City Council)通過決議,要求移除星光大道上的川普之星。但擁有星光大道管轄權的好萊塢商會(Hollywood Chamber of Commerce)並沒有對此項決議表示支持,就連一直激烈對抗川普的洛杉磯市民主黨籍市長也不贊成這樣做。

好萊塢商會主席加布勒(Leron Gubler)發布聲明說:「我們從來沒有從星光大道上移除過星星。」他說,好萊塢星光大道是一個註冊的歷史地標,任何一顆星都是星光大道歷史結構的一部分。截至目前,商會還沒有計畫移除任何一顆星。他明確表示:「西好萊塢市議會對好萊塢星光大道沒有管轄權。」

這一系列的暴力行為以及加州西好萊塢市議會的決議,讓川普的支持者們感到憤怒,但這些支持者並沒有效仿激進派的手法,而是用另一種方式,詮釋了他們對川普的喜愛和擁護,這就是讓更多的川普之星出現在星光大道。

這名匿名的街頭藝術家說,他想讓那些破壞或企圖除去川普之星的人看到,他們想移除一顆星星,就會發現「還有30顆會冒出來」。

他告訴《好萊塢報導》,這些仿製的川普之星是用乙烯基壓成薄片後黏合到星光大道的廣場上的。他們花費了1000美元製作這些仿版星星,其中一部分資金是由一名年輕的匿名企業家提供的。

該藝術家在推特賬號「@TheFaction1776」上貼出了幾段視頻,顯示他和同伴們鋪設星星的過程,他們先把星上的名字蓋住,等全部粘到地面後,再把覆蓋物揭開。

他表示,如果沒有人揭掉這些星星,它們能夠在地面上保持10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