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玩耍」!看了直冒冷汗(組圖)

發表:2018-08-13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外國少年在香港西營盤一棟超過50樓高的大廈頂端,並攀上數層樓高的大鐵架,在狹小到已經寸步難移的鐵架邊緣大玩滑板,危險程度爆表,讓人看了直冒汗!
一個外國少年在香港西營盤一棟超過50樓高的大廈頂端,並攀上數層樓高的大鐵架,在狹小到已經寸步難移的鐵架邊緣大玩滑板,危險程度爆表,讓人看了直冒汗!(Youtube視頻截圖)

你覺得你有懼高症嗎?接下來要看到的這名「不要命」的「極限運動」男子,在香港的高樓屋頂展現自己的滑板特技、後空翻等等。如果你確定你沒有懼高症的話,才來看看這個影片吧!因為實在太驚險了!

影片全程以第一人稱的角度拍攝,全長約30秒,影片中可見一個外國少年在香港西營盤一棟超過50樓高的大廈頂端,並攀上數層樓高的大鐵架,在狹小到已經寸步難移的鐵架邊緣大玩滑板,危險程度爆表,讓人看了直冒汗!不少網友看完留言指其行為太過瘋狂,根本是在玩命,敬告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實在是太恐怖了……

超驚險影片!有懼高症的朋友請慎入:

什麼是極限運動?

極限運動(英語:Extreme Sports或XSports),泛指各種危險性較高、技巧與體能需求較高的運動項目。常見的極限運動包括花式滑板、花式單車、花式滑浪、花式滑雪、滑翔、跑酷、生存遊戲、極限直排輪、攀岩、衝浪、沙板、越野摩托車、寬板滑水、風箏衝浪、賽車跳樓等。

極限運動相關的意外事件

被稱為中國「高空極限運動第一人」吳詠寧,2017年11月就因類似的玩命遊戲而喪命!吳詠寧在華遠國際中心62層高樓邊緣,攀著大樓外牆邊緣進行引體向上的動作,最後因為體力不支,無法攀回樓頂而不幸失足身亡。據悉,吳詠寧曾當過俗稱龍虎武師的武打演員,生前曾在微博以「極限-詠寧」帳號發表許多玩命的驚險短片,常在無防護措施的情況下徒手攀爬高樓、塔頂或懸掛外牆,被網友稱作「中國極限第一人」。

「中國極限第一人」吳詠寧在大樓外牆邊緣攀著進行引體向上的動作,疑因體力不支,在邊緣掙扎20餘秒後,不幸墜落身亡。
「中國極限第一人」吳詠寧在大樓外牆邊緣攀著進行引體向上的動作,疑因體力不支,在邊緣掙扎20餘秒後,不幸墜落身亡。(視頻擷圖)

據悉,吳詠寧在身體微恙的情況下進行攀爬挑戰,卻不幸從10幾公尺高的高處墜地,由於一直沒人注意到,等到第2天時被發現時早已不治身亡,其墜樓地點為華遠國際中心,高達263公尺、總共62層樓。而吳詠寧失手墜樓的畫面也被曝光,據悉,這段影片是他墜樓地點附近架設的手機所拍下的,當時吳詠寧在大樓外牆邊緣攀著進行引體向上的動作,之後想攀回樓頂,但疑因體力不支,加上無施力點,在邊緣掙扎20餘秒後,最終墜落身亡。

極限網紅失手墜樓意外影片曝光

實在是太恐怖了……大家千萬不要拿生命來開玩笑阿!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