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高層風水面相秘聞 薄熙來下獄早被高人看出(圖)

發表:2018-08-14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高層風水面相秘聞薄熙來下獄早被高人看出
周永康和薄熙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8月14日訊】自從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重慶市委書記簿熙來等江派大老虎落馬後,中共高層關於風水、面相等秘聞再度曝光。其中包括周永康祖墳被挖後倒臺、高人早預言薄熙來有牢獄之災等。

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人士牛淚曾在海外中文網撰文稱,在中國政界高層最具人脈的人是一群和尚道士。很多中共高官迷信風水,政府官員越來越傾向為個人的升遷趨吉避凶。

牛淚提到他親臨的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江派大員薄熙來當商務部長期間,曾到某高校考察,一位對面相極有研究、現在德國某大學研究一般哲學的學界朋友當時曾參加座談。

後來牛淚和他一起吃飯時,他說薄熙來面相內含牢獄之災,將來恐怕結局不會太好。

牛淚說,當時根本就無一人相信,覺得他純粹是喝多了酒瞎扯淡,現在看來,即便是扯淡,扯的也太準了點。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除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職務;同年9月28日被開除黨籍、公職並移送司法。2013年10月25日薄熙來二審被判無期徒刑。

文章還談及風水及周永康祖墳上的洞等,文中說,周永康起初官運低迷,有人指點他修葺祖墳,周永康依計而行,仕途果然開始順風順水,一路飆升到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書記。

孰料在政治局常委任上,祖墳被人掏了個大洞。祖墳被掏洞後不久,周永康就倒了,連帶給他算命的大師曹永正,也被四川警方在位於北京後海年代公司的方宅大院裡抓個正著,還抄出了6份保密文件。

據陸媒消息,2009年秋周永康家的祖墳被人挖洞,驚動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動用警力偵破,但結果無人知曉。

2012年11月19日,周永康卸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正式退休。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接受立案審查;2015年6月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

而周薄二人落馬均由薄熙來的一記耳光惹禍。

2012年1月28日,時任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向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出示了對薄妻谷開來不利的證據。薄熙來很不高興,並打了王立軍一記耳光。

薄熙來這個巴掌,使他經營幾十年如一日的戲碼毀於一旦,惶惶然地被趕下了舞臺。

據薄熙來判決書顯示,2012年1月28日晚,王立軍將谷開來涉嫌投毒殺害尼爾‧海伍德一事告知薄熙來。次日上午,薄熙來召集王立軍等談話,斥責王立軍誣陷谷開來,打了王立軍一記耳光。

英國商人海伍德是谷開來十多年的朋友,長期捲入包括江派薄、周政變密謀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事件。2011年11月13日晚,海伍德被谷開來殺人滅口。

2012年王立軍因為害怕被薄熙來滅口,出逃美國領事館尋救庇護,令薄、周政變計畫功虧一簣。參與政變的薄、周以及江澤民的軍中心腹徐才厚和郭伯雄陸續落馬。

此政變計畫還因牽涉諸多的黨政軍的要員,以及許多內幕,成為中南海最大的「炸彈」。直到現在,由此事件所引發的中南海震盪還在繼續。

周薄二人落馬看似由薄熙來的一記耳光引起的,事實上,冥冥中自有定數。中共號稱「無神論」,但中共黨內許多高官卻非常相信風水等。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