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餐飲業因貿易戰或意外成大贏家(圖)

發表:2018-08-17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餐飲業因貿易戰或意外成大贏家
主要食材的成本下降給美國餐飲業帶來利好。(圖片來源:Pixabay 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8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美媒分析,受關稅影響,餐館的主要食材成本下降,美國餐飲業可能意外成為大贏家

據美國新聞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餐飲發票管理公司Plate IQ提供的數據顯示,因為關稅的影響,美國的餐館看到食材價格正在下降。

報導說,雖然不在Plate IQ列出的名單上,但美國農產品中,價格變化最突出之一的是大豆。其他例如豬肉、乳酪等產品,價格也在下降。

隨著一些農產品價格的下降,餐館購買這些原材料的成本也隨之下降。Plate IQ使用餐館的價格趨勢數據,確定2018年3月∼2018年12月期間美國餐飲業在六大主要食材方面的節省:豬肉、玉米、蘋果、乳酪、土豆和海鮮。

為了確定未來價格的預期變化,Plate IQ查看了2017年7月∼2018年7月期間50萬份餐館發票。根據數據,海鮮是唯一一個預計在今年內價格會上漲的主要食材類別。

《商業內幕》報導說,很顯然,對某些食材(例如豬肉)使用比重較大的餐館,其成本會比那些使用海鮮更多的餐館降低得更多。但總體來看,Plate IQ的數據顯示,受關稅影響,美國餐飲業將節省大約800萬美元。

以下是在美中貿易戰的影響下,美國餐飲業在每種主要原材料上節省或增加多少美元的細目:

玉米:
節省$3,068,633

豬肉:
節省$14,876,829

蘋果:
節省$991,570∼$1,442,283

乳酪:
節省$1,480,445-$1,825,882

土豆:
節省$6,908,744

海鮮:
增加$20,476,201∼$20,574,897

·蟹肉:增加$1,019,862

·金槍魚:增加$18,505,565

·鱈魚:增加$144,754

·黑線鱈:增加$806,020∼$904,716

報導說,Plate IQ對大多數產品價格下降的解釋很簡單:美國出口大量產品,而受貿易戰影響,農產品市場供過於求,產品價格將會下降,從而使得餐館食材成本減少。

貿易戰目前使美國農民遭受損失,但也給美國餐飲業帶來了利好。

自中美雙方貿易爭端伊始,中共就一直將大豆等美國農產品作為能夠擊中川普(特朗普)要穴的王牌,針對美國農民進行攻擊。

然而早在今年4月,川普總統就指示農業部長珀杜(Sonny Perdue)制定計畫,減輕美國農業生產者可能因即將到來的貿易戰遭受的財務損失。

據悉,美國政府上個月宣布,將向受到貿易戰衝擊的美國農民提供120億美元緊急援助,與美國農產品預計受關稅影響損失110億美元大致相當,以短期解決中國政府報復關稅造成的影響。此外,還有通過食品銀行分銷部分商品、幫助開闢新國際市場的援助計畫。

川普政府的惠農政策也受到數名政界人士與各地農業代表的讚許和支持。據報導,詳細補貼方案將於8月中下旬出爐、勞工節後開始實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