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靴製造商密謀進口中國製造 後果嚴重(圖)

發表:2018-08-22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靴製造商密謀進口中國製造 後果嚴重
海軍陸戰隊軍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主要的軍靴製造商Wellco Enterprises,Inc.的前負責人最近因欺詐行為被判入獄超過3年,擁有70多年歷史的Wellco破產倒閉。

據軍事時代(Military times)報導,本月早些時候,Wellco Enterprises,Inc.的前總裁兼首席執行官,66歲的文森特.李.弗格森(Vincent Lee Ferguson)因合同詐騙被判入獄超過三年。

據田納西州東區美國檢察官辦公室消息,另有兩名相同姓氏的Wellco高管也承認犯有串謀詐騙罪,在今年6月被判刑6個月。他們分別是:41歲的Wellco前銷售高級副總裁馬修.李.弗格森(Matthew Lee Ferguson)、36歲的前市場營銷和傳播總監凱瑞.約瑟夫.弗格森(Kerry Joseph Ferguson)。

根據美國地方法院的檔案信息,Wellco是美國國防部和民用客戶的主要製造商和軍用鞋供應商,已有70多年歷史。從2006年到2012年,美國國防部單獨向Wellco支付了超過1.38億美元的戰鬥靴供應。

Wellco率先採用了一種將橡膠鞋底成型和連接到鞋面的實用方法,並獲得了專利。在越南戰爭期間,美國陸軍採用Wellco技術製造適合酷熱潮濕天氣的軍靴,這種靴子被稱為「越南靴」或「叢林靴」。2007年5月,一項涉及約2200萬美元的交易,Wellco被兩家投資公司Golden Gate Private Equity,Inc.和Integrity Brands,Inc.收購。Wellco成為Golden Gate投資組合公司Tactical Holdings的全資子公司。

2006年3月,Vincent Lee Ferguson成為Wellco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當時,他與Wellco的董事會討論了他為公司增加商業銷售和「積極追求」向美國政府銷售的轉變計畫。

從2008年12月到2012年8月,他與他的執行團隊密謀將中國製造的軍用靴子進口到美國,然後欺騙性地將這些靴子推銷給國防部(和其他聯邦部門和機構)、政府承包商,和普通公眾。稱這些軍靴是「美國製造」,並符合貝瑞修正案(Berry Amendment)和貿易協定法案(TAA)。

貝瑞修正案禁止國防部購買不是在美國種植、再加工、再利用或生產的服裝。貝瑞修正案的目的是保護美國紡織品和服裝生產基地的可行性。貿易協定法案規定,政府只能使用「美國製造或指定國家的最終產品」,並要求政府承包商證明每種「最終產品」符合適用的要求。

弗格森將這些中國製造的Wellco靴子作為「美國製造」進行營銷和銷售。他們還向國防部和其他聯邦機構提交了虛假證明,包括防觸電和防血源性病原體證明。例如,2012年8月15日,弗格森向政府承包商提交了簽署的「合格證書」,表示Wellco的S161型號戰靴是「100%貝瑞修正案合規」,以及「完全防止觸電危險」,即使它是從中國進口,沒有進行安全測試。然後將這些靴子提供給駐紮在德克薩斯州的一個空軍基地。

據悉,Wellco至少售出價值了810萬美元的欺詐性靴子。

根據彭博社數據,2014年11月28日,這家擁有77年歷史的Wellco Enterprises,Inc.申請破產停業。

國防刑事偵查局助理特工羅伯特.哈默(Robert Hammer)表示,出售給美軍數百萬美元的戰靴,稱這些靴子是「美國製造」,而實際上是中國製造。他們不僅欺騙了政府,還欺騙了美國士兵。他說:「我們的士兵依賴他們的裝備,從他們的槍支到他們的戰靴,來保護這個國家,假冒產品可能會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刻失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