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行蹤成謎 李晨首度鬆口回應(組圖)

發表:2018-08-2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涉嫌簽訂「陰陽合同」而牽扯「逃稅」風波後,如同人間蒸發地神隱了近2個多月未曾露面。
范冰冰涉嫌簽訂「陰陽合同」而牽扯「逃稅」風波後,如同人間蒸發地神隱了近2個多月未曾露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大陸女星范冰冰今年5月底,因遭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指其涉嫌簽訂「陰陽合同」而身陷逃稅風波,但范冰冰並未正面回應。6月2日,范冰冰在微博上轉發了自己參與的公益項目動態之後,就停止更新微博,此後范冰冰本人就從公眾中消失至今,一直如同人間蒸發地神隱了近2個多月未曾露面。

由於范冰冰涉嫌簽訂「陰陽合同」而牽扯「逃稅」風波,中國廣電總局近來發布「限酬令」,規定單一演員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千萬元(約台幣2.3億),堪稱「范冰冰條款」,引發熱議。據悉,目前已有400多家影視公司加入抵制天價片酬、陰陽合同陣營,就連范冰冰的簽約公司唐德影視也表態支持。

在福布斯官網2017年發布的中國明星收入榜中,范冰冰以3億元人民幣的年收入位居榜首。
福布斯官網2017年發布的中國明星收入榜中,范冰冰以3億元人民幣的年收入位居榜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事實上,中國演藝界明星的天文數字級別收入多年來一直為公眾所詬病。在福布斯官網2017年發布的中國明星收入榜中,范冰冰以3億元人民幣的年收入位居榜首。據傳,第一波被中共當局鎖定調查片酬超過1,0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影視明星,總計近200名,其中包括台灣演員彭于晏、霍建華、趙又廷、阮經天等人,且傳聞還在繼續發酵。

《新浪財經》引述報導,本月中傳出范冰冰等5人在一個半月前就被以「協助調查」的名義軟禁在北京的半步橋招待所接受調查,其經紀人穆曉光還被控多一條毀滅證據罪,但未獲證實。據報導:被軟禁的5人中已有一名公司會計已獲釋,目前對方已平安返回老家,至於范冰冰,則仍被限制行動。

范冰冰陷逃稅風波後神隱近2個多月,李晨首度鬆口回應。
范冰冰陷逃稅風波後神隱近2個多月,近日有媒體爆料李晨日前與友人出遊時首度鬆口回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資料顯示,范冰冰和李晨兩人於2015年公開戀情,2017年9月宣布訂婚。此後,兩人曾一起出演電影,甚至一起投資多家公司,雙方關係綑綁頗深。李晨還曾透露預計在2018年完成婚禮。不過,2018年已過大半,兩人結婚的消息似乎也還沒有新的動向,引發外界猜疑。日前,據《多維新聞》報導,范冰冰姨媽出面爆料稱,范冰冰已經和李晨結婚領證,但因身陷「逃稅」風波,事業處於低谷,所以二人才推遲婚禮。

周于斯在微博發消息指稱,自己最近和李晨在關島碰面。
周于斯在微博發消息指稱,自己最近和李晨在關島碰面。

周于斯也在微博回應網友表示:「冰冰被限制出境了」
周于斯也在微博回應網友表示:「冰冰被限制出境了」。(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范冰冰消失近2個多月的這段期間,身為未婚夫李晨也封口到底,一直未對外發出任何消息,據《on.cc東網》報導,近日有位名叫周于斯的攝影部落客在微博發消息指稱,自己最近和李晨在關島敘舊,李晨坦言「冰冰最近有點事兒,但人很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若消息屬實,這便是李晨首次證實女友出事,而周于斯也在微博回應網友表示:「冰冰被限制出境了」,似乎對范冰冰涉逃稅事件後神隱的內幕略知一二。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