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告誡司法部和FBI調查希拉里案 若不作為將親自介入(圖)

發表:2018-09-01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告誡司法部和FBI調查希拉里案若不作為將親自介入
美媒日前報導重磅消息,希拉里私人電郵伺服器曾遭中共黑客入侵,導致大量機密情報外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四晚上(8月30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印第安納州的集會上敦促司法部(DOJ)和聯邦調查局(FBI),「開始做他們的工作」,否則他將「介入」。川普對支持者們說:「讓我們看看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是否能僥倖逃脫。」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川普總統週四參加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Evansville)的集會,以支持共和黨參議院候選人邁克.布勞恩(Mike Braun)。布萊恩正在同民主黨參議員喬.唐納利(Joe Donnelly)進行印第安納州參議員的競選。

川普總統在集會上說:「我所能說的是,我們的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在每個案件中都處於領先位置,因為他們內部有著不可思議的特殊成員。但是,我們的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必須開始做他們的工作,做好工作並且現在就去做,因為人們都很憤怒。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一種恥辱。在某種程度上,我不想參與,但在某種程度上,如果事情沒有得到正確解決,我希望他們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有必要的話,我會參與進來,我會介入。」

川普總統補充說,這是「可恥的」,「整個世界都在關注」,而且「全世界都明白這一點,全世界都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

據悉,川普總統所說的事件是指《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週一(8月27日)曝出的爆炸性消息,希拉里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的私人電郵伺服器曾遭到一家隸屬中共「統戰部」的中國公司攻擊,希拉里電郵一度被該公司實時接收,導致大量機密情報外泄,並給美國情報界造成了難以估量的損失。

週二(8月28日),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警告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應迅速採取行動,調查希拉里電郵事件,否則他們將喪失信譽。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川普總統呼籲國家最高檢察官調查希拉里.克林頓和其他人的違法行為,並為此多次與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發生爭執。

《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報導,週三(8月29日),兩名FBI官員否認這一消息。

中國外交部也否認並表示「堅決反對」間諜活動,儘管中國政府的間諜活動之前被頻繁曝光。

另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在印第安納州的集會期間,川普總統還提及了其他各種議題,包括與墨西哥的新貿易協議和MS-13黑幫犯罪團夥,並堅定捍衛了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肯定了ICE執法人員的努力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