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暴力打壓 P2P難民王倩對中共絕望自殺(組圖)

發表:2018-09-08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2P票票喵平臺受害人王倩在江縣潘宅鎮麗水源的神麗峽景區內上吊自殺。
P2P票票喵平臺受害人王倩在江縣潘宅鎮麗水源的神麗峽景區內上吊自殺。(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8年9月8日訊】席捲中國的網貸平臺P2P金融理財投資「爆雷」風暴,再導致無望的受害者自殺。杭州一位31歲的母親因P2P網站維權遭暴力打壓,令她對當局徹底失去信心,選擇自殺。

9月7日凌晨4時許,位於浙江金華市浦江縣潘宅鎮麗水源的神麗峽景區內有民眾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吊死在樹上。

美國之音8日報導指,網上視頻和圖片顯示,這位叫王倩的年輕母親生前希望維權,但被警察暴力執法,她年幼的兒子目睹一切,對當局處理P2P詐騙案件絕望。

另據《大紀元》報導稱,在上海被警察毆打的時候王倩身邊的小男孩,是同行的難友的孩子,此事讓她受了很大的打擊。

王倩在9月6日的絕筆遺書中怒問,「人民的名義在哪裡啊」?還沒開始維權,派出所就鎖定你是維穩對象,限制你。去上海找股東要錢,出來驅趕金融難民的警察比維權的人都多。

遺書還說,她的心態完全崩潰,平民太弱小,看不到希望了。

王倩在遺書的最後還囑咐孩子好好讀書,長大了岀國留學移民。

警察暴力打壓P2P難民王倩對中共絕望自殺
身邊帶著孩子的P2P受害人王倩遭警察驅趕 (推特視頻截圖)

據《大紀元》報導,今年31歲的王倩,是P2P票票喵平臺受害人。一位知情難友表示,遺體是凌晨4時許被建築工人發現的,早上6時許死者家屬獲知消息趕到現場,在死者的車子裡發現了一封遺書。

據瞭解,死者家屬到現場之後被警方以破壞現場為由,阻止靠近,遺體目前安放在當地殯儀館裡。當日,其母親張女士則被警方帶到派出所,直至下午3時30分許才獲准回家。

據悉,死者與其母親的手機目前都被警方沒收。

王倩絕望自殺引髮網友強烈反響,許多人瘋轉她的遺書。有網友表示,被P2P平臺騙光錢財,維權無門,反遭公權力暴力對待,絕望之下選擇了像螻蟻那般的脫離苦海。

王倩在遺書中寫道,「錢其實沒有那麼重要,還年輕能賺能活下去,但是這口氣實在受不了」。有網友稱,這一定是對這個國家絕望透了。

自年初以來,中國的P2P網貸平臺快速爆發危機,並且很多都是交易額達百億級的平臺,涉及資金數千億元人民幣。現金緊缺泡沫破裂,危機向中國經濟各領域蔓延。

中國各地數以萬計的P2P血本盡失的受害人的維權活動都遭到各地當局的嚴密維穩控制。近萬名P2P受害人一個月前計畫在北京發動大規模維權活動,但是遭到警方四處圍追堵截,導致抗議活動胎死腹中。

網路中曾有分析文章認為,P2P網貸平臺爆雷是中共在割老百姓的「韭菜」,受害者投告無門,警方、法院不僅不受理,還威脅說受害者是非法集資參與人。而這些P2P網貸平臺,無一不是拿著工商營業執照和網際網路金融牌照運營的。從政府的態度和處置方法上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出,P2P平臺一旦爆雷,政府則以維穩手段應對。這是權貴血洗百姓財富的陰謀,開始大勢宣傳P2P,把錢圈進來,這些權貴控制的平臺公司把錢轉移,然後官方下令清理,這是有計畫的打劫。

《看中國》特約評論員唐新元指出,金融風險不斷爆發,普通民眾難以辨別金融領域出現的問題,本來是金融監管部門的責任卻推給普通民眾,等於是放任了金融業的混亂。例如,此前央視幫忙e租寶宣傳、地方政府為e租寶站臺,e租寶2015年案發後已經三年了,最後也將不了了之。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