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案關鍵證人火速回國 受害女生被他拉入酒局(組圖)

發表:2018-09-09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案關鍵證人火速回國受害女生被他拉入酒局
京東創始人劉強東涉嫌性侵正在被美國警方調查。(圖片來源:ERIC PIERMONT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京東創始人兼CEO劉強東正在接受美國警方以涉嫌「強暴罪」調查之際,該事件關鍵證人明尼蘇達大學卡爾森DBA項目負責人和副院長崔海濤,卻被爆出已經回國。當晚,被害女生正是受崔海濤之邀出席晚宴。

日前有消息稱,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宣布劉強東全案已撤銷。律師將會在近日公布案卷。對此,明尼阿波利斯亨內平縣的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拉澤夫斯基表示,不是真的,並強調警方還在調查中。

8月30日晚上,當事女留學生正是受崔海濤之邀出席晚宴。但作為案件的關鍵證人,崔海濤卻被爆出已經回國。這個關鍵人物至今一言不發。

9月4日,PingWest品玩等媒體記者到明大卡爾森商學院,被告知崔教授次日會到校辦公。9月5日,崔教授在學院的課程也被告知暫停。

記者再次來到崔教授的辦公室卻發現大門緊閉,門上貼著一張字條,上面寫著::「 New people are entering your life, bringing new concepts.」(新的人進入你的生活,帶來了新的理念。)

劉強東案關鍵證人火速回國受害女生被他拉入酒局
劉強東案關鍵證人明尼蘇達大學卡爾森DBA項目負責人和副院長崔海濤火速回國。(明尼蘇達大學官網)

劉強東案事發不久,知乎上一篇署名「申鵬」的文章披露,這樣的事情,其實在中國大陸的酒桌文化、大學文化中很盛行,如果你是個涉世不深的大學女生,忽然有一天副院長找你,說有個世界五百強大佬做東,你是我們的校花,你來作陪,這可是個很好的機會,事關你日後的前途,認識了他,日後無論是從商從政,還是就業創業,還不是水到渠成?你說,你怎麼拒絕?

文章說,16個人,只有一個女生,一桌子中年油膩老男人,32瓶紅酒,據說還有各種酒。其實根本不是吃飯,而是讓席間的「老大」高興,老大高興了,崔副院長才能鬆口氣,以後才能有更多的生意。

在談到崔海濤為什麼如此匆忙回國?「申鵬」認為,因為崔不想作證,而且也不能在證詞中撒謊,一旦撒謊,就是重罪。

有網友表示崔海濤就是一個知識混混:「這個崔海濤根本不是明大教授。他應該合作項目裡的教職員工。如果項目沒了。他的教職也就自動消失。而且頭銜是助理教授,他五年內升不了副教授就得拍屁股走人。崔明顯是個知識混混!他的工資也可能是富豪的學費和捐助裡出。所以他賣力討好富翁們。」

也有網友留言稱崔海濤「就是一個皮條客,想巴結有錢人」「收錢拉皮條,見勢不妙溜之大吉」。

另外,也有網友披露,中共參與其中,讓案情極度複雜。「估計黨組織正在找女學生談心讓她改口供,或者對女生父母施壓,把女學生逼回中國。」

據悉,劉強東不僅是京東董事局主席兼CEO,還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同時兼任中國商會副會長。如此注重政治名氣的中共「紅頂商人」,涉嫌「強暴」重罪的醜聞曝光,無疑也成為中共一大醜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