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冰冰後臺進去了 重回娛樂圈已經不可能(組圖)

發表:2018-09-12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范冰冰後臺進去了重回娛樂圈已經不可能
范冰冰逃稅案曝光了中國娛樂圈背後重重黑幕,並牽涉出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等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大陸女星范冰冰因被爆簽「陰陽合同」捲入逃稅風波後,已經消失在公眾視野超過100天。中文社交網路上關於范冰冰各種消息傳言甚囂塵上。最新報導稱,娛樂圈高層消息人士透漏,范冰冰再回娛樂圈幾乎不可能。

《多維網》9月12日引述娛樂圈高層消息人士透漏,范冰冰再回娛樂圈幾乎不可能。

報導稱,北京某資深律師發文指:也許范冰冰正在接受調查中,很有可能被限制了自由,但即使范冰冰免於牢獄之災,補繳的稅金與罰款也將會是一個巨額數字。如果范冰冰最終被確認逃稅事實,即使她能夠交出這個「巨額數字」,她未來的星途肯定會因此事受阻。

9月12日,一位在橫店工作的網友「斯啊斯」在豆瓣網爆料稱,與娛樂圈關係密切的富豪透露「范冰冰的事情很麻煩,因為她後臺進去了,基本翻不了身了。」

《證券日報》9月6日發表「東陽稅務局一紙通知捅破了窗戶紙 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一文。內文稱范冰冰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及貪腐案件而被中共當局扣押審查,並將「接受法律決定」。但文章幾個小時後被刪除。

稍早前,中共黨媒《人民日報》也發文表示:有關影視從業人員有無簽訂「陰陽合同」,有無逃稅,應公正調查,用事實說話。一旦逃稅,少數人佔了便宜,挑戰的卻是稅法,危害的是國家利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管名氣再大、「粉絲」再多、人脈再廣,誰都不能享受法外特權。似乎暗示範冰冰難逃法律懲罰。

9月7日,鳳凰網記者走訪了位於江蘇無錫市的范冰冰工作室,卻發現工作室大門緊鎖,透過玻璃看辦公室的文件已被全部清走。

傳范冰冰後臺進去了重回娛樂圈已經不可能
范冰冰逃稅案曝光了中國娛樂圈背後重重黑幕,並牽涉出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等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演藝圈實際上是有背後更大的集團在裡面。范冰冰逃稅事件牽出娛樂圈背後的大佬。董平和曾慶淮、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被港媒稱為「娛樂大亨鐵三角」。

臺媒曾引述知情人士說,范冰冰案震動中南海,習近平親自下令徹查明星逃稅,於是多部門聯合印發通知展開行動。

臺灣時事財經專家黃世聰接受臺媒採訪表示:「大陸演藝圈就是一個洗錢的平臺,為什麼這次范冰冰是大家重要的重點?因為她(范冰冰)的確架構除了一個平臺。除了她自己的演藝事業一個平臺外,還有賭場,另外還有在霍爾果斯有免稅的公司,所以她的平臺是非常大。」

黃世聰則認為,范冰冰案最終要打擊的是深涉娛樂圈的曾慶紅家族勢力。「香港的演藝圈其實由董平、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還有英皇集團的楊受成三個人主宰。而這三個人早就到大陸發展,所以中國大陸的演藝圈也被這三個人掌握,所以這次范冰冰事件其實背後的目標是董平和曾慶淮。」

曾慶淮隨著曾慶紅在「六四」事件後得勢,於1980年代末期進入中國文化部工作,從司長到特別巡視員,平步青雲。1995年曾慶淮被派駐香港,2003年起曾慶紅主管港澳工作,曾慶淮也幕後操控京港澳三地娛樂圈達20多年。

現年57歲的董平是歡喜傳媒的背後大佬,曾是文化中國的董事局主席。他和去年年初被抓的肖建華關係密切,據《大紀元》消息,背後牽涉曾慶紅、賈慶林等多個中共權貴家族的肖建華「供出」多名金融大鱷,其中包括保利華億傳媒有限公司總裁董平。

2011年中共建黨90年,董平與楊受成合作投資開拍吹捧中共的《建黨偉業》,由曾慶淮出任電影總顧問。2010年上映、由華誼投資的馮小剛拍攝的《唐山大地震》,藝術顧問就是曾慶淮。

靠著董平的關係,華誼兄弟也搭上了曾慶淮。曾慶淮擔任副主席的中華文化促進會,2010年曾頒發「2009中華文化人物獎」給王中軍,曾慶淮親自到場致詞。

海外資深娛樂界人士透露,大陸的演藝圈複雜的情況超乎想像,不僅和軍方有密切關係,而軍方的關係後面還有江澤民的力量在背後,演藝圈的清洗更牽涉到中共高層的內鬥。范冰冰逃稅風波引發的演藝圈地震,其實也是中共高層、軍方內鬥的地震餘波,更加嚴重的是明星已經染指大陸股市等大量資金外流問題,因此從去年中已經開始受到大清洗,預料今次風暴越演越烈,「直到幕後大佬被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