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球后連吞2敗 中媒嗨:「找到破解戴資穎方法」(組圖)

發表:2018-09-15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資穎14日發IG最後一則貼文,帳號竟然意外遭駭。
戴資穎14日發IG最後一則貼文,之後帳號竟然意外遭駭。(圖片來源:戴資穎IG擷圖)

2次遭遇中國選手吞敗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日本公開賽16強,不敵中國20歲小將陳曉欣。這是小戴自在世錦賽8強敗給何冰嬌後,連2次遭遇中國選手吞敗。據悉,戴資穎曾在去年法國公開賽與陳曉欣交手,當時花了60分鐘、鏖戰三局才獲勝,這次是第二次對陣陳曉欣,由於40分鐘就輸球,讓中媒逮到機會自嗨,以「中國女單從戴資穎身上正在逐步找到破解的辦法。」下標,並在介紹陳曉欣的撰文中指出:「這不是今年國羽選手第一次戰勝戴資穎,此前世錦賽何冰嬌也曾戰勝過這位世界第一,國羽女單從戴資穎身上正在逐步找到破解的辦法。」

戴資穎在IG上發文表示,「分享一個小故事。我不知道現在自己完全做到了沒,但至少我有體驗過這樣的感受了∼還記得幾年前剛出來打比賽的時候,有幸和某位男單選手差不多時間出場,在那時現場響起了滿滿的掌聲跟歡呼,於是我對自己說:希望有一天我出場的時候也能夠有滿滿的掌聲+歡呼。在比賽中也盡力的追每一顆球,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只為了在過程中不留下遺憾。」

許多網友則為小戴打氣加油,「一種努力不懈,一種堅持」、「對我來說,妳就是妳。做自己就好」、「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精神!!永遠支持」、「戴資穎就是戴資穎阿!還是一樣是個很厲害的選手阿!不管比賽的結果怎麼樣,我還是覺得小戴好棒!」

IG帳號遭駭客入侵

戴資穎號召粉絲幫忙,盼動用大家的力量取回帳號所有權。
戴資穎號召粉絲幫忙,盼動用大家的力量取回帳號所有權。(圖片來源:戴資穎IG擷圖)

戴資穎在IG發文不久後,Instagram帳號於14日下午疑似遭駭客入侵,今(15日)稍早前她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雖然該帳號(@Tai_tzuying)已重新開啟,但並非她本人使用,戴資穎提醒球迷小心!駭客盜用她的帳號還發起幕款資訊,請粉絲不要上當,目前她已經改用備用帳號發文(「tai_tzuying2」)。

戴資穎稍早在臉書和備用的IG帳號,向粉絲告知IG帳號被盜的最新情況:「戴資穎的Instagram帳號@Tai_tzuying在昨天下午被入侵導致帳號被關閉,現在帳號打開了,但並不是我本人戴資穎所使用,現在先使用這個備用帳號,希望大家能夠幫我留言tag@instagram讓他們能夠讓我重新拿回我的藍勾帳號。」

由於戴資穎遭盜的IG帳號已累積超過20萬的粉絲,是已經取得IG官方「藍勾勾」的名人認證,戴資穎號召粉絲幫忙,盼動用大家的力量取回帳號所有權,希望大家能在留言處標註@instagram,協助她重新拿回帳號,據悉,該貼文發出後已經湧入不少粉絲力挺。

針對戴資穎帳號被盜用一事,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表示:由於小戴目前人不在臺灣,因此今天上午已由他向警方報案並請求協助,由於原有的帳號被盜用後還發動捐款,他也再次呼籲球迷別上當受騙。(所幸稍晚戴資穎已經找回藍勾勾帳號:順利找回藍勾勾!戴資穎IG發文致謝

戴資穎
戴資穎(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球場上拚命 球場下努力做公益的「戴資穎」

戴資穎對於羽球的態度是什麼?「輸了就是輸了!贏了就是贏了」不到21點羽球落地「絕不放棄」!身為世界球后是個偶然嗎?一個運動員所經歷的艱辛,往往不是球迷所能一一看到的,如果不是不斷的奮戰和自我約制,相信也沒有這種偶然,她曾說過:「不需要證明」,因為點滴在心頭。

不論你是時刻送暖的球迷,或是時不時來個揶揄的中媒,她仍然是那個在球場上拚命,球場下努力做公益的「戴資穎」,快樂打球遠遠比是否贏球來得更重要,這是小戴的初衷,至於球后的名稱,只不過是一種錦上添花的鼓勵,誰想要,就拋給她們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