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拍戲驚傳遭排擠 導演證實:片場沒人理她(組圖)

發表:2018-09-21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中國著名女星楊冪首次參訪。她在多倫多市中心走紅毯時,穿鑲金花紋的黑色禮服。這天剛好是她的32歲生日。有些影迷衝著她大喊「生日快樂」。

沒想到卻爆出耍大牌,不僅全程對粉絲反應冷淡,還只說了「嗨」後就拒絕受訪,就連導演劉傑也坦言,楊冪在片場時常被人晾在一旁,都沒有人理她。其實這事情背後充滿了洋蔥……

楊冪為了拍攝《寶貝兒》,花很長時間忘記自己是演員和明星

最近她參與由侯孝賢監製的電影《寶貝兒》,「楊冪在片中的表現很出色,這證明我的眼光是對的。我告訴她,你不用演,你就是江萌,」導演劉傑說。

導演劉傑爆料,其實拍攝過程中,楊冪都是“被排擠”一旁,完全沒有人要理會她!原來是導演為了讓她徹底融入出身社會底層的角色心境,刻意要劇組人員完全孤立她,休息時不准給她椅子坐,只能蹲坐在馬路邊休息。

楊冪拍戲驚傳遭排擠導演證實:片場沒人理她
拍攝過程中,楊冪都是“被排擠”一旁,原來是導演為了讓她徹底融入出身社會底層的角色心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導演也表示這樣做的目的只有一個「如果天天被人像明星一樣捧著,怎麼演社會底層的人呢。只有別人不理你的時候,你才可能演出來。」楊冪在劇組中,如同「邊緣人」一般。為了楊冪拍攝《寶貝兒》,花很長時間忘記自己是演員和明星。

這部影片的素材是源於9年前,劉傑意外走訪了中國大陸的一家福利院,併發現棄嬰事件。後來,他做了大量研究,從許多福利院那裡瞭解到棄嬰現象確實存在。

《寶貝兒》的其他主演包括郭京飛與李鴻其。李鴻其飾演一名聾啞人,在片中追求楊冪。故事發生在安徽省馬鞍山。因先天缺陷遭雙親拋棄的江萌出身貧寒,在鄉下的寄養家庭長大。她在城裡一家醫院當清潔工時,發現一名父親因新生兒先天斷骨,選擇放棄治療。她對此感到氣憤,竟可丟飯碗、進監獄,也要拯救嬰兒。遺憾的是,嬰兒最終沒能擺脫夭折的命運。


2014年楊冪和港星劉愷威結婚。(圖片來源:楊冪臉書)

楊冪不怕黑歷史,立志努力成為一個好演員

以童星出道的楊冪,2014年楊冪和港星劉愷威結婚後,育有女兒「小糯米」(小糯米正面照曝光)。婚後戲約和代言不斷,特別是去年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集之後,更是人氣高漲。

拍片時素有「拚命三娘」之稱的楊冪,個性直爽,她說,「我做過很多錯誤的決定,有很多黑歷史。」但隨後她表示:「我就算走過歪路,我還是能走回來。我不怕做錯事,我願意改正。」

對於經歷的那些是是非非,總是能一笑了之。她樂觀地表示,自己入行比較早,很幸運地接觸到一些前輩,吸取到他們的敬業精神。

楊冪認為,身為一個演員,最基本的就是背好劇本,拍戲不遲到。回憶早年拍戲經歷,她透露,由於擔心耽誤拍攝進程被換角,她生病也不敢休息,每天在收工之後打點滴,在醫院睡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繼續開工。她說,「現在(遇到類似的情況)的話,我仍然願意。」楊冪不怕黑歷史,立志努力成為一個好演員。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