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間金正恩性情大變?可能只是他演技好(圖)

發表:2018-09-25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9月18日,金正恩與文在寅簽署《平壤共同宣言》。
2018年9月18日,金正恩與文在寅簽署《平壤共同宣言》。(圖片來源:Pyeongyang Press Corp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上週,金正恩文在寅在朝鮮舉行了為期三天的峰會,溫暖的擁抱,滿臉的笑容,金正恩向外界展示出明顯的團結一致的跡象。

據《亞洲記者報》報導,在不到一年的時間朝韓首腦了第三次會面。兩人像是老朋友又一次團聚,而不是兩個長期的政治敵人間的會面。金正恩和文在寅一起登上了白頭山(Mount Paektu)。金正恩還與文在寅的助手合影,並做出了手指比心的手勢。

金正恩與文在寅握手,共進晚餐,人們忘記了金正恩那從紅葡萄酒杯後面露出的胖乎乎臉蛋原來的真實面目。

這位朝鮮最高領導人在過去12個月中,似乎經歷了一次成功的性情改變。

他從一個狂熱的,準備用核彈攻擊美國洛杉磯的瘋子,變成了一個川普口中「非常非常聰明」的人。

金正恩與川普(特朗普)間的互動,從言語攻擊到談判策略,金正恩表現出似乎他不是一個專制的怪物,而是理性聰明的人。

但這是一種表象。我們必須記住,金正恩侵犯人權的恐怖行為不容小覷。

朝鮮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具壓制性的國家之一。政府實行完全控制,限制其公民的自由。

如果一個朝鮮人敢於表達反對意見,他們就會冒著被當局任意逮捕和拘留的風險,並往往會遭受苦役,折磨和死亡。

來自聯合國,朝鮮人權委員會的報告,以及前朝鮮警衛的第一手資料,人們可以瞭解朝鮮這個政權的恐怖。

一名前朝鮮警衛稱,囚犯被迫挖掘自己的墳墓,然後站在墓地邊緣,等待被人用錘子砸死。

孕婦經常被強迫墮胎,通常是通過激烈的勞動來誘導結束妊娠,或者,被用機油注射到子宮內。

一名脫北者告訴國際律師協會戰爭罪行委員會,他看到一名囚犯的新生嬰兒被餵了狗。

囚犯會被警衛當作拳擊袋。忍受飢餓是被拘留的一部分,囚犯被迫吃蛇和老鼠以維持生命。

總而言之,金正恩的政權犯有謀殺、滅絕、奴役、強迫遷移、監禁、酷刑、性暴力、迫害、強迫失蹤和其他不人道行為的罪行,幾乎涵蓋了所以公認的危害人類的罪行。

但並非所有韓國人都相信金正恩的改變。一位在首爾的韓國記者稱,許多人認為「與獨裁者擁抱和保持密切關係」並不合適,尤其是當金正恩常被韓國人戲稱為「豬」,他還殺死自己同父異母的兄弟。

對另外一些韓國人,金正恩的表演可能正在起作用。來自牙山研究所的7月份民意調查顯示,韓國人認為金正恩比中國的習近平和日本的安倍晉三更「可愛」。

有些人認為,為了改善朝鮮半島和更廣泛的世界範圍的安全問題,韓朝需要開闢溝通渠道。如果最終能夠獲得和平,無視人權將是值得的。但,肯定有一些不能放棄的中間立場。

金正恩很狡猾,他還沒有放棄任何對他和他的政權有價值的東西。

在金正恩對無核化做出讓步之前,制裁應保持不變。但誰會為那些沒有自己發聲渠道的朝鮮人著想呢。

你只能希望韓國和美國的代表團沒有完全被金正恩欺騙。

否則,再過幾年,我們很可能會看到這個場景,那個讓他的國人吃老鼠的傢伙在未來韓朝成功聯合審辦的奧運會上給運動員發獎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