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分崩離析!Selina和Hebe爆將出走華研(組圖)

發表:2018-09-25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H.E成立17年之際驚傳解散危機?
S.H.E成立17年之際驚傳解散危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18年9月11日是臺灣女子天團S.H.E成團十七週年的日子,三人久違地合體為歌迷獻上了兩個小時的金曲聯唱,如今卻驚傳要分崩離析!

今年7月率先傳出Ella將離開待了17年的華研,於10月起將將把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處理,當時導致華研股價下滑,更引發外界對S.H.E會不會解散有了諸多揣測,對此華研強調Ella和公司合作已久,所以會繼續合作下去,但歌迷對S.H.E未來動向仍引起熱烈討論。

Ella:我不是讓S.H.E解散的那個人

Ella說:「我不是讓S.H.E解散的那個人。」
Ella:「我不是讓S.H.E解散的那個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針對續約一事以及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是否共進退,Ella當時表示,目前三人有各自的工作,跟以往狀態不一樣,未來的合作方式需要討論,請大家不要急,等時機成熟就會宣布。她重申,S.H.E不會解散,至於合約進度、出走時間,她則語帶保留,表示時機未到不宜多說,只留下一句「中秋節會有答案」。

不料,才剛過完中秋,今日已經爆出Selina和Hebe在9月底約滿後通通要離開華研,不再續約,各自分飛。導致華研音樂的股價今日盤中最低價跌至每股98.1元,創21個月來新低;受到藝人出走影響,初步估計華研音樂的市值由逾65億元降至約53億元,市值蒸發逾11億元。

女子天團S.H.E的出走潮對華研打擊頗大,據《蘋果日報》報導指稱:去年Selina就接了7支代言,估計收入6000萬元台幣;Hebe更是最大「搖錢樹」,去年11支代言,光廣告酬勞就破億,初估這次三位藝人去年替華研賺進逾4億元台幣。

Selina、Selina、Ella都說彼此已是一家人,就算傳單飛也不解散,也是情有可原,因為「S.H.E」的團名是屬於華研,未來如果三人要再以「S.H.E」的團名合體,仍須經過有團名版權的華研統整辦理。針對S.H.E三人全出走一事,所屬華研國際表示目前正在開會,預計稍晚才會對外發表回應。

S.H.E是臺灣最長壽的女子演唱團體

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和Hebe(田馥甄)。
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和Hebe(田馥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S.H.E,為臺灣知名女子演唱團體,其團名取自三位成員英文名字的首個字母,是由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三位成員組成。三人在2000年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選秀比賽,之後被宇宙唱片(現名華研國際音樂)簽下培訓後,於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女生宿舍》。

S.H.E出道至今已邁入17年,是現今臺灣最長壽的女子演唱團體,同時也是華人與華語流行音樂界少有的長壽演唱組合之一,專輯總銷售量在全球累積已超過1600萬張,亦是臺灣史上唱片銷售量最高的女子團體。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