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驚爆婚變?(組圖)

發表:2018-09-26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青霞驚爆婚變?
林青霞驚爆婚變?(圖片來源:HKIFFMarketing/CC/維基百科)

「台灣影壇第一美女」之稱的林青霞1994年與身價300億的香港富商邢李㷧結婚,兩人牽手24年,不時被爆出婚變的消息,2016年林青霞曾出面否認離婚是不實傳言,隨後依然開心過著息影愜意生活,不過今(26日)卻被周刊報導指某A咖女星爆料稱:「林青霞拿了港幣20億元(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消息震驚外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直指:早在3年前,林青霞復出拍真人秀時,上節目就曾脫口,結婚前半年最孤單。

小三搶生豪門子嗣?

林青霞從1973年出道至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她和富商邢李㷧結婚後,婚姻卻頻傳危機。事實上,林青霞傳出婚變已不是第一次,早在10多年前就有媒體爆料,身為富商的邢李㷧想要有兒子能傳宗接代,林青霞因此努力做人,再拚第三胎,當時有週刊報導指稱:邢李㷧與一位上海女子交往密切,且已經生了一個兒子,消息震驚了整個娛樂圈,更衝擊林青霞的甜蜜婚姻,當時邢李㷧的前妻張天愛跳出來否認,稱:「邢李㷧不是會因為要生兒子就搞外遇的人」,而林青霞的好友都跳出來否認,稱一切都是空穴來風。

小三事件爆發後,林青霞陪同丈夫出席活動,她始終挽著邢李㷧的手,兩人高調曬恩愛,2006年5月林青霞父親病危,兩人共同攜手來台探視,雖未正面回應婚變傳聞,但似乎是想藉由彼此恩愛的行動粉碎婚變謠言。

真人秀時透露:結婚前半年最孤單

2015年林青霞復出拍真人秀《偶像來了》時,就曾被媒體發現,她拍攝期間有點心不在焉,當時有媒體詢問林青霞,在節目中最孤單是什麼時候,林青霞當時卻脫口回覆:「我最孤單的時間,是我嫁給我老公(邢李㷧)的前半年……」,她一這一段話驚呆全場,但林青霞隨即又改口,表示錄影其實很開心。

A咖女星爆料:「她離婚了,拿了港幣20億元贍養費。」

林青霞與邢李㷧最近一次合體亮相是在2014年、林青霞60歲生日派對上。
林青霞與邢李㷧最近一次合體亮相是在2014年、林青霞60歲生日派對上。(圖片來源:林青霞微博擷圖)

據《鏡週刊》報導指稱,今年4月林青霞獲頒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的終身成就金桑獎後,被拍到與洋男電影約會,當時就有耳語傳她婚姻又觸礁;而不久前影劇圈的一場極私密聚會,大夥兒聊天時談起林青霞,有名A咖女星突然大爆:「她離婚了,拿了港幣20億元(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震驚在場所有人,A咖女星還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但已有人知悉。

據悉,林青霞與邢李㷧最近一次合體亮相是在2014年、林青霞60歲生日派對上,除演藝圈好友到場祝賀之外,邢李㷧、繼女邢嘉倩及2個女兒都現身,當時她在微博寫道:「我有三個乖巧的好女兒、我有一個好老公,他們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包容我。」不過有媒體爆料指:派對結束後,她和邢李㷧分車各自離開,夫妻關係令人玩味。

為何林青霞選擇高齡63歲離婚?週刊指稱,外傳她對「已有二心」而無心經營婚姻的邢李㷧非常失望,加上女兒們都已長大,對剩下的人生不願再做「豪門怨婦」,才想在晚年活出自己。但至截稿為止,林青霞尚未對此一「婚變」的爆料做出任何回應。

女星豪門婚變不只一樁

其實,不只林青霞,不少嫁入豪門的女星,也都頻頻傳出婚變,包含2014年嫁給台塑集團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的麻衣,及港星關之琳都傳出豪門婚姻生變的消息。

麻衣與王泉仁去年就傳出婚姻亮紅燈。
麻衣與王泉仁去年就傳出婚姻亮紅燈。(圖片來源:麻衣臉書擷圖)

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閃嫁台塑集團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隔年就在日本生下了兒子,但小倆口甜蜜日子維持不到3年,去年就傳出婚姻亮紅燈,目前麻衣帶著兒子回到日本定居,獨留王泉仁在台灣,愛孫心切的爺爺王文洋還一度傳出要花5億把金孫留在身邊,但並未獲得證實。據悉,麻衣曾對外表示不會離婚,他們目前的婚姻狀態仍然繼續維繫著,只是她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想看金孫,需要飛到日本,但麻衣非常歡迎王文洋前去探望孫子。

前天歡度56歲生日的港星關之琳也自爆已離婚。
前天歡度56歲生日的港星關之琳也自爆已離婚。(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甫在前天歡度56歲生日的「不老美魔女」港星關之琳,2007年在台灣代言、拍廣告時屢傳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出雙入對,但當時兩人並未承認熱戀傳聞。2013年兩人被爆向台北市中山戶政事務所遞交結婚申請表格,但她從未鬆口證實,後來關之琳於2015年11月突然向傳媒宣布自己已與陳泰銘有結婚,但已經離婚了,原因不外乎豪門飯碗不好捧,個性相差太大難以白頭偕老。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