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爆費玉清引退內幕!「小哥獨處」都為她(組圖)

發表:2018-09-28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菲爆費玉清引退內幕!
張菲爆費玉清引退內幕!(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63歲「小哥費玉清27日以親筆信宣布,明年舉辦告別巡演後,將正式引退,信中坦言,自從父母離世,頓失人生歸屬,不再眷戀絢爛的舞台;據悉,2014年他開唱時因走不出喪母之痛的心理關卡,曾在台上因思念母親而落淚,去年演唱會他也特地留了空位給媽媽,對於費玉清引退決定,同在演藝圈打拼奮鬥的哥哥張菲表示:費玉清在8年前媽媽過世後,至今都無法走出喪母之痛,再加上去年爸爸也離世,讓他更覺得沒有目標,內心天人交戰、煎熬了8年,才真正決定於明年退休。(費玉清宣告封麥!418字親筆引退信曝光

63歲仍「小哥獨處」都為她

張菲爆費玉清引退內幕!「小哥獨處」都為她
費玉清在20多歲時曾和日本女星安井千惠有過一段戀情,雙方當時已論及婚嫁。(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費玉清闖蕩歌壇46年,幾乎零負評堪稱演藝圈清流,至今仍「小哥獨處」的他,其實在20多歲時曾和日本女星安井千惠有過一段戀情,雙方當時已論及婚嫁,曾在1981年時於台灣舉辦訂婚儀式,小哥到日本拜見對方家長時,卻被對方家長提出入贅的要求,孝順的他無法拋下雙親,導致婚事破局,據傳也是因此讓他不再有結婚的念頭。

安井千惠表明自己成為費玉清的粉絲已經30多年,仍會在臉書曬出與費玉清的合照。
安井千惠表明自己成為費玉清的粉絲已經30多年,仍會在臉書曬出與費玉清的合照。(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傳安井千惠如今已經結婚,還生下了一個女兒,過去曾有中國粉絲挖出安井千惠的臉書,發現她仍會在臉書曬出和費玉清的合照,還在小哥生日的時候P圖獻上生日祝福,還表明自己成為費玉清的粉絲已經30多年,並說「我想回去那個時代」。此外,有傳出費玉清和周杰倫合唱的《千里之外》,就是唱給無緣的安井千惠。

生活儉樸 身價20億的「地產王」

初估費玉清身家至少20億元,被喻為演藝圈的「地產王」。
初估費玉清身家至少20億元,被喻為演藝圈的「地產王」。(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婚事破局後的小哥寄情於歌唱事業,40多年的演藝生涯可以說是一路順遂,除此之外他在投資房產的眼光也相當精準,外傳北市忠孝東路精華地段1段至7段都有他投資的房產,初估身家至少20億元,被喻為演藝圈的「地產王」。日前在他的朋友圈中更盛傳一個笑話:某次費玉清行經忠孝東路一條巷弄內,恰巧看到某樓層要出售,便向助理說「回頭去問問,這戶要賣多少錢」,下秒助理翻白眼,回應「這房子是你的」,更被笑稱買房如「打卡」般一樣輕鬆。

儘管身價高達20億,費玉清私底下的生活卻絲毫不奢華揮霍,經常買同款式衣褲,每次都買2至3套交替穿,他在日前受訪時曾自曝一把刮鬍刀用了8年都沒換,而褲子破了也自己親手縫,生活起居都相當儉樸,且他非常熱心公益慈善,每年都會固定捐出上千萬給慈善機構。因為他未婚、且膝下無子,所以也曾在受訪時表示:考慮要把身後所有財產捐出做公益,而非留給親人。

早在3年前就退隱封麥的好友江蕙也深有同感回應「我完全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
早在3年前就退隱封麥的好友江蕙也深有同感回應「我完全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如今費玉清已決定明年告別歌壇,418字親手信提到未來退休人生,「想過著雲淡風清的日子,無牽無掛,蒔花弄草,寄情於大自然但使願無違」。對此,早在2015年就退隱封麥的好友江蕙也深有同感回應「我完全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父母親的離開對他是一大打擊,也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祝福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